Last Day ~~第五天():京王飯店新宿百貨公司京王飯店搭13:20的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1805的飛機返鄉

 

這篇是個非常簡短的一篇~~

到了這一天

身心都有些許的疲憊..

而且只要一想到回到台灣不能休息~

還要連上五天的班@@

一想到就整個累阿~~~

所以...第五天的心情是非常的矛盾的..

 

然而,似乎不管是什麼事

終究會邁入尾聲..此時總是會有些落寞不捨的複雜情緒出現

----尤其是帶著快樂遊玩,享受人生的美好心情馬上就要"被迫"結束 ..(時間到了..該收心啦@@)

 

 

~~~~~~~~~~~~~~~~~~~~ 我是分隔線  ~~~~~~~~~~~

 

 

搭邋~~不知不覺已經在東京第五天了><

這是最後一天在東京了,真是有點捨不得,真不想要回台灣~

一想到回台灣可能星期一星期二會忙到爆..我就好想繼續留在東京HAPPY

本來我想再多請一天假在家裡休息的!

可是..想一想還是算了..早點回來上班處理事情好了@︿@

而且..星期三下午開始換我那認真、負責、身材超好、辦事效率超高的職務代理人要休假去玩兒啦(休到星期五)

 (狗腿華..我不是狗腿薇 哈哈..因為我的超級職代人看不到我的網誌 :p)

 

所以..我我我..還是回來上班好了~~

 

~~~~~~~~~~~~~~~~~~~~我依然是分隔線~~~~~~~~~~~~~~~~~~~~~~~~~~~~~~~~~~~~~~~~~~~~

 

好了...喇這麼多我要回歸主題了啦 ><  (原諒我..因為第五天真的沒有什麼好寫的 @@)

 

Last Day~~~ 這天還是睡的有點小晚~印象中好像睡到九點吧 (因為最後一天在東京.真的也不能幹麻..百貨公司也要10點才會開 >"<)

我們睡起來之後趕快下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之後差不多十點了,趕快衝回房間整理行禮準備Check Out (很強喔~~退房時間11點,我們硬是待到11點出頭才去check out ) ~

然後去櫃檯寄放行禮之後就匆匆忙忙的走到新宿車站去逛百貨公司啦~~

我們去逛的是小田急百貨~在裡面小小晃了一下

不過沒想到在這邊花最多錢的還是””我跟廖小華兩個人買書買到都快要可以退稅了..

原本還在想說要不要再湊個幾本書就可以退稅了,結果因為時間不太夠...

而且退稅很麻煩要一個一個核對..所以就沒有繼續湊了。 原本我們預約的利木津巴士是1250分發車的,

後來想一想好像太早了,但又怕高速公路上面塞車也不敢延太晚,所以我們早上出門前還是去跟櫃台延個半個小時=>1320出發。

硬是在百貨公司待到1300才趕快小跑步的回飯店。(酷吧..我們從小田急百貨公司到京王只花了10分鐘而已喔 ^^") 

 

唉呀,雖然是搭早去晚回的班機,可是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哩!

 

(中略)還好有提早到機場,廖小華的行禮超重啦 ^^

櫃臺小姐幫我們一件一件把東西又挖出來改為手提,

小妞阿,下次知道了,不要買太多酒嘿!

 

PS.人家也想喝喝看傳說中很好喝的三得利白桃酒..只是這次去都沒有看到哩!

 

我真的很不想這麼早回台灣咧!

 

以上 今回の旅行がおわり~~

ご覧になって、どうも有り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