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新宿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新宿

 

哈哈..因為10/13(星期六)的吉卜力美術館的票已經賣完了所以改為這天(10/11)去囉~~^^

今天的票是中午1200的票,我們跟塚本san約今天早上九點半在新宿新南口見面,

拿到票之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先去附近的高島屋晃晃,因為他們十點才開門,我們在外面等了15分左右,成為第一批進去的客人,唉呀...好不習慣啊..櫃臺小姐看到我們都一直鞠躬說

いらっしゃいま感覺不管走到哪裡都被鞠躬注目真是不習慣阿~~。然後我們就晃阿晃的,晃到迪士尼專櫃先去買隔天的票~買了Disney Sea 的票¥5,800 好貴呀~~

接著我們就從新宿搭車到三鷹去啦~ 嘿嘿~ 沒錯!就是要前往吉卜利美術館邁進啦~是傳說中有超大TOTORO 在售票亭賣票的宮崎駿美術館~ ~ 可是阿..這間美術館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是有限制人數的,這裡的票沒有事先買的話是進不去的,現場也沒有在賣票唷~在我們要出發前一個多月,我要透過台灣的東南旅行社買票時,就已經全部賣光光啦~ >< 還好CHI FU有幫我開口請塚本san幫忙買^^”這裡面還蠻妙的,跟我想像中的美術館有點不太一樣!可能會比較吸引小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了所以我們都在走馬看花,所以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玩~不過我覺得有機會的話,可以來一趟是很不錯的!裡面有放一部短片やどさがし,還蠻妙的啦!那個女主角從頭到尾都在ㄏㄞㄏㄞ ㄏㄞ的哼歌,而且這部片應該可以用來學擬聲擬態語喔。:P

這裡面賣好多好多宮崎峻的紀念品..除了很想全部搬回家之外,我也好想要買一直龍貓布偶回來喔!還好我克制住了:P它的戶外水龍頭野蠻特別的,是貓的水龍頭喔~~^^

而且阿~~這裡面賣食物的小賣店也賣的好貴阿...我的午餐:一個熱狗麵包要賣¥500 --嚇死人的貴,可是真的很好吃,我還跟廖小華開玩笑講說:如果以後我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熱狗麵包要怎麼辦?結束這裡的行程之後,我們就從三鷹往吉祥寺的方向出發囉!捏!可是阿~很奇怪?我跟廖小華到了吉祥寺駅之後,怎麼都找不到吉祥在哪阿?真的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真的有寺廟嗎?難不成這只是個地名?還是我們出錯口了 = = 很妙的是,我們竟然在這裡逛起街來了,而且,沒想到在這種地方竟然還花了不少錢@@ 這邊有很大棟的無印良品,好像有8樓還是9樓吧?無印良品的地下室還有99 元超市(Shop 99) ^^”晃完無印良品之後就到隔壁棟去逛0101百貨。哈!兩個小鬼頭還在這邊買的Fancl的東西哩!在日本買果然便宜了很多^^”哈哈,吉祥寺這一站應該是我和廖小妞荷包瘦最快的一站吧!然後,我們就在路上的松屋享用晚餐啦!喔,對了,我們在這邊的書局也買了幾本書回來呢!

然後,因為這天花了不少錢,而且天色也晚了,所以原本要去下北澤的行程就取消啦~!直接就從吉祥寺這站返回新宿了~!回飯店的時候順便去櫃臺預約了隔天Disney Sea的接駁車&買了利木津巴士的票& 劃位(星期天要從飯店回成田機場的位)!

 

小插曲:這天荷包真的很傷,買了一堆東西,買了一堆票,花了一堆交通費。可是阿可是,我的利木津的票很妙喔~~~鐺鐺鐺!它的流水號是No.8888呢!!(好想趕快去買樂透)

 第二天就在花錢中度過 ...(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