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新宿上野/阿美橫町淺草澀谷新宿
 
 

!~ とうとう來到第四天啦~

由於昨天真的玩到太累了..回到飯店弄一弄也差不多兩三點才睡~

所以..睡的太香沈了!我們兩個小妞~竟然一睡就睡到9點才起床(大驚!)

趕快起來弄一弄,去樓下吃早餐了~~~

~這天說起來算是最後一整天待在東京了!得好好把握時間趕快去玩才行!

 

因為第一站想去淺草,途中會經過上野。我又很想去傳說中的阿美橫町看看,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在上野先下車^^一下站時覺得這地方很妙~ 感覺有一股很奇怪而且說不上來的fu~就感覺..這裡好多人喔~感覺有一點點小像台灣的市集,有一條街很像是傳說中的有宅男會出現的地方。

我們就隨便走走逛逛~~逛了下運動用品店,裡面有的東西很便宜,有的東西很貴(要挖才有寶)然後就晃阿晃的~反正就覺得上野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就是了!不過這裡的藥妝店還蠻便宜的啦!

途中有看見一間小店,我們就走進去看~~結果一直在繞阿繞阿 想說要不要買些什麼東西呢!

然後突然一個五十幾歲的店員奶奶就走過來:你們要找什麼?有需要我幫忙嗎?

!!她在跟我們講中文耶!不自覺的回了她喔,沒有啦,隨便看看,謝謝!

結果她問我們說你們是台灣人吼?回答:恩  對阿! 她就說看到台灣人很親切~如果是大陸人的話她就不會講中文..還是只跟他們講日文!然後就稍微聊了一下天,跟我們說他們賣的雪肌精很便宜,早上有個台灣人來帶了四罐走,我看了一下,耶?好像還蠻便宜的耶,特價日幣五千多吧就買了一罐大罐的回來(聽說很好用,可是從來沒有用過@@)她說她在這邊待了30幾年了,來唸書的唸完就在日本定居了!感覺人還蠻好的~ 還趁沒有人的時候偷偷塞了一堆新產品的試用包給我跟廖小華~那些試用包看起來很不錯耶,台灣好像還沒看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市?

結果我們又晃阿晃的..晃到了真正的阿美橫町~(因為我們一直以為之前逛的就是阿美橫町)

~~人超多的..我的媽阿..也未免太多了吧..不過還蠻好逛的啦,廖小華在那邊挖到兩個便宜的包包喔~不過阿美橫町給我的感覺,怎麼有點台灣年貨大街的感覺,其實應該也是個很好挖寶的地方啦^^

結果我們竟然在這邊晃到下午兩三點!廖小華:要趕快去淺草~不然寺廟要關門了~

結果我們就趕快衝去淺草了~ ^^”

!淺草的人還是一樣多...多到真的有像觀光地。我們依照觀光客的模式,從雷門進入,開始晃起仲見世通來了~那些店..看起來果然就如同路人甲(一個大嗓門的大陸人)說的大同小異”~不過這種名勝地,不就是這樣嗎?他也太大驚小怪了吧XD。不可免俗的,我們走到了觀音寺前賣御守的地方買了幾個御守~廖小華可能累了~原本一開始很期待去抽籤的!可是抽到了一個不怎麼好的籤之後,就整個人看起來更顯疲憊了 >”< (摸頭~乖喔..不要想太多捏~) 我抽到的簽感覺還不錯^^ 可是看廖小華這樣子,也有點替她小擔心一下@@喔喔,對了,結果我在這邊看到一個自己覺得還蠻特別的小東西啦..所以就把它給買回來啦..不是招財貓,是招財熊貓喔^^ --招きパンダだよ!~然後晚餐就在淺草旁邊的屋台街吃了大阪燒 ~ 原本想要去台場晃晃的,結果怕到台場時店都關了,我們就決定下次有機會的時候在到台場走走了^^”然後廖小華看我好像很想去下北澤走走的樣子..她就說不然我們去下北澤囉~原本也有想說..不然去銀座走走好了,可是銀座這兩個字聽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帶有點高消費的感覺,兩個窮鬼..決定還是去下北澤晃晃好了。結果在搭車的時候,原本要在表參道轉車到下北澤,出了表參道之後,不小心瞄到 耶?澀谷在旁邊!兩個小妞又立刻決定,那我們還是去澀谷好了,因為澀谷比下北澤有名咩!所以我們又從表參道坐到澀谷去了..大囧(這樣一出一進,多花了160日元吶!)

澀谷的年輕人果然夠多..黑嬤嬤的都是人,而且好多警察喔~不禁帶給我一種感覺(=應該還蠻亂的),好多年輕美眉和年輕底迪(廖小華說年紀應該都比我們小,我們老了= =),然後既然來到澀谷了,哈哈..一定要來去給他逛一下109百貨公司的咩~~因為天色已晚,怕百貨公司要關門了~我們又趕快衝阿~衝到109百貨裡面去了^^ 來到109,一定要去參拜我們家AYU開的店咩...拖著廖小華直奔6F -- MATERIAL GIRL ,硬是買了一件長袖的T-shirt 跟兩個鏡子。啦啦,好開心喔!沒有想到這次來東京可以有機會來這邊參拜^^”真是大滿足~然後我們又在街上看到一間還蠻便宜的藥妝店,又進去晃了一下,(其實腳真的都快要斷掉了)!最後要回新宿前,突然想到忘了跟八公照相了,原本想說如果離車站很遠的話就不要去了。隨便問了個熱心的路人,她很興奮的一直問我們會不會講英文(真是大囧...我腦筋沒有轉得這麼快啦!日英無法兼顧共用><”)她跟我講說車站出去右手邊看到一群人圍在那邊就是了。我:請問,需要五分鐘路程嗎?熱心的路人:不用不用,30秒就到了(真是大驚..有這麼近剛剛怎麼都沒注意到),然後熱心的路人就說可是那裡很無聊耶,問我們要去那邊幹嘛 !! 真是大大囧,廖小華:因為在台灣八公很有名阿~^^ (後略) 我覺得那個熱心的路人好像一直想要跟我們講話,害我有點小尷尬了一下!

不過八公..怎麼真的被一群人圍在那..真是約會等人的好聖地嗎@@見過八公像本尊以後,我們就打道回飯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