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長這麼大第一次出去自助旅行哩..

真的玩得很開心也很快樂..

以下是小V的東京遊玩回憶錄..

這是第一次自助..排的不甚完美..以後要出去玩前會更努力多多做功課低 ^^”

 

好啦~~那我要開始回憶囉

(不過因為回來後太忙碌在工作上了..總覺得記憶被偷走了很多)

 

第一天呢..

第一天() :成田機場直達新宿--京王飯店原宿買Emma 的東西(竹下通)新宿

(一早爹娘載我去機場,往機場的路上還頗多人的

爹:怎麼這麼多人阿?大家都要出國嗎?

娘:不會吧,雙十節也才放一天,沒有連假阿!)

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

我跟廖小妞七點多就到機場了...

兩個小鬼頭在機場晃阿晃的..晃到最後一刻才去寄行李跟劃位

行政人員跟我們說因為我們太慢去劃位了,而且飛機客滿,

所以沒有辦法把我們兩個的座位排在一起。

(大驚! 真的很多人要出國去玩耶!)

 

不過我們在飛機上還是有跟人家換位子,所以最後還是坐在一起低(好兆頭!)

台北時間945

我們的班機開始起飛,飛機飛阿飛的~ 把我們的愉悅心情越帶越高~

 

日本時間1350左右到達了機場→1420左右出關→小巴從機場出發→1550左右到達京王Plaza1620左右進房稍做安頓→1650左右跨出飯店開始行動~.

 

~我現在在日本耶,真是不敢相信,這是我第一次來東京喔~~

第一步呢!就是先打個電話給我們公司的塚本先生,跟他約拿吉卜利美術館票的時間(謝謝塚本先生幫我們買票..不然就進不去啦)

然後呢!必須先到原宿(MAASAI MARKET)去幫可愛的EMMA chan買東西~

因為那間店據說晚上七點就關門了~所以我跟廖小妞兩人拼命的衝~就怕來不及買。

我們大約花了15分鐘的路程走到新宿駅,也順利的買往原宿的票了,然後到達了原宿之後頓時發現,原來傳說中的竹下通在這裡啊!不過感覺上竹下通並沒有這麼好逛。跟想像中有一點落差的感覺!~ 有點像是適合高中生來逛的地方~”所以...往好的方面想,算撿到的行程啦!不過,原來EMMA要買的那間店是戀愛巴士的 阿英開的店耶~感覺很妙~~第一天的晚餐~ 原宿竹下通麥當勞照燒豬排堡套餐+芒果派。吃完晚餐之後就返回新宿了。可是因為隔天早上九點半必須到達新宿新南口拿美術館的票。所以廖小華提議我們先去熟悉路線~

沒想到新宿車站比想像中的還要大,當我們找到新南口走出剪票口後,在外面晃了一下,有點小迷路,迷路中還看到UNIQLO順便進去逛了一下~裡面的東西還蠻便宜的!我買了一件羊毛外套折合台幣也才800出頭而已唷 ^^ 然後我們要回西口的時候,大約迷了半個小時左右的路,問路人才順利回飯店的^^”

 

註:因為我們是跟旅行社買機+酒的

所以到達機場後,我們跟一對情侶,四個小女生一起被安排搭接駁車往京王plaza 邁進~ (只有單程,回程自理)

 

2:因本人一時嘴快,在跟EMMA小姐敘述的時候,誤說成原宿不好玩,所以不用特地排這個點,結果後來發現,我好像把原宿講的太狠了,其實應該只有竹下通不好玩而已:P

 趕快請廖小華幫我跟EMMA 解釋  (因為好像被我越描越黑啦><)

      結果廖小華丟了一段話出來,快要把我笑死了 XD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因劉小薇小姐嘴快,誤將原宿歸類為不好玩的地方。事實為僅有竹下通,竹下通,像是高中生去的地方,不適合我們高品味的OL,記住,是竹下通竹下通這條通。è 1 .我記住了:P   2. ..我還是窮學生味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