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東京迪士尼海洋一日遊
 

啦啦~~這一天..我們充分的利用了所有時間,在迪士泥海洋完了一整天啦~差不多從開園玩到閉園啦 (從早上十點玩到晚上十點)!這樣看起來,雖然說門票真的很貴,可是想想..我們應該也玩得很夠本了吧^^

 

因為前兩天逛的有點累,所以今天睡的比較晚一點點,睡到大概快八點才起來,唉呀~

趕快弄一弄之後就趕快去吃早餐~~然後八點五十分的時候就去搭飯店門口的接駁車了

大約905分左右發車~ 到達迪士尼海洋的時候大概快十點了,不過還好因為票已經事先買好了

我們不用再排隊買票了。就直接衝進去啦~~~它的小賣店都很可愛喔!原本我們在第一攤的攤販看到有賣迪士尼人物耳朵的髮圈& 髮夾。剛開始我跟廖小華兩人一人戴了一個照了像之後又把它放回去^^ 結果走阿走的,看到好多人在戴喔~我也想入境隨俗,^^ 所以也買了一個米奇戴帽子的耳朵髮圈^^”廖小華本來很想要買維尼的耳朵髮圈的,可是只有入園的那一攤有賣,後來再怎麼找都找不到了@@

 

因為是在高島屋買票時才開始決定要買DisneyLand 還是DisneySea

所以之前在台灣時沒有把路線圖排出來^^ 不過我們也真的玩了還算不少東西了唷!

 

第一站,就是晃阿晃的,看到有可以搭船的地方,我們就跑去搭船了~~so 這應該也算遊樂設施吧:P 1.威尼斯貢多拉遊船(Venetian Gondolas) 搭阿搭,船夫一直批哩啪啦的在說一堆日文介紹,老實說我有點忘了他在說什麼了~~反正就是在介紹經過的景點之類的,

最有印象的是,跟我們同船的某個小朋友,從上船開始哭,一直哭到下船 >< 還有,這船上的招呼語叫做掐哦~~很可愛的招呼語吧~一直到我們回家的時候,還有聽到小朋友看到船就很興奮的說著掐哦~~下船後,走阿走的莫名其妙看到小火車就很興奮,然後一坐就不曉的坐到哪裡去了。呵~ 請原諒我人老了~遊樂設施的玩樂順序~~有點排不太起來,總覺得除了以下列出來的部分之外,還有玩更多(包括看show) ~ さぁ沒關係啦,玩得夠開心就好了~~

順序~~不重要~ 我的印象中~ 我們有使用到的應該有下述部分: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Venetian Gondolas)  從頭到尾被小朋友的哭聲一路陪伴到最後的一程,害我下船之後好想去跟那個愛哭鬼妹妹拍個照。

 

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DisneySea Electric Railway):搭完了遊船之後,看到有小火車很興奮,就跑去排隊也要搭乘小火車了~不過..萬萬沒有想到,搭了這個之後,會莫名其妙被載到另一區去。哈! 實在是有點笨笨的捏~~~

 

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 ( DisneySea Transit Steamer Line):耶..這個跟小火車(迪士尼海洋電器化鐵路)一樣,也算是交通工具的一種..可以適用這個交通工具跨越不同的地區唷~很方便呢! 小火車我們只坐了一次~渡輪好像坐了兩次還是三次呢!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搭起來的感覺都很讚喔 ^^ (白天有白天的美..晚上有晚上燈火通明的浪漫~~)

 

史卡托的寄居蟹(Scuttle’s Scooters)很像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設施,就一直轉阿轉阿轉的,類似被兒童化的六幅村八爪張魚:P

 

水上逗趣船 (Aquatopia)  一個還蠻妙的自動化碰碰船~,一開始我們以為是碰碰船,結果什麼~~不能自己操作~他自己會隨機移動路線,我跟廖小華在上面還笑得蠻開心的啦~因為真的很妙~。這玩意兒~我們還左邊右邊(區域不同)各玩一遍咧,你永遠無法猜測他的下一步要帶你往哪轉去~XD廖小華也很high的一直叫:P(他說明明不恐怖,就是想叫一下 XD)

 

奇怪的博士秀(哈,請原諒我不知道他的名稱是什麼!)

我們在一個廣場上看到兩個怪博士,開著一台餔餔,在表演神奇的科學魔術秀XD

稍微停頓看了一下,還蠻妙的耶~他們不知道拿了什麼東西,喇喇耶~”耶?~

竟然飄雪了~~ 真的很妙。我也想自製雪景來玩兒~

 

風暴騎士 (Storm Rider) 一個很妙的遊樂設施,他會先讓妳看一段影片,然後再讓你進去,應該算是座位會跟著移動的3D立體電影~ 很妙的是~~進入暴風圈之後會下雨~為了讓你也能跟著感受到影片中的雰圍~他的設施上面也會跟著噴雨下來~搭配著那涼颼颼的風~ 是有一咪咪逼真到啦~~(哈,我們在室內被雨淋啦)

 

地心探險之旅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走阿走的,莫名其妙了發現這邊好像有好玩的設施喔~我還在擔心這會不會是很刺激的遊戲~排隊排阿排的~看了一下!嗯~一部只可以搭乘六人的小餔餔,唉呀~看似無害阿~~我跟廖小華就很安心的坐上去了~一邊欣賞著水晶洞窟、會發光的不明物體、還有什麼磨菇森林之類的~想說唉呀~裡面氣氛弄得還不錯嘛,突然間~轟隆隆、轟隆隆、是怎樣?怎麼突然爆衝~突然大家都在尖叫,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一直往下掉,好像踩不到底的樣子耶~ 唉呀~這段有刺激到,沒想到這就是我之前看外觀時不敢坐的設施(外觀看起來是從高高的火山山頂飛奔下來~),嚇我一大跳~ 出來後真是一身冷汗阿~ (唉唷~就說了人家很膽小咩><)

 

海底兩萬哩 (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  這個遊樂設施也是亂亂走,亂亂排,排來的:P

一開始在排隊的時候~心裡還在想說~這什麼東西阿~怎麼一直走一直走~越走越暗,該不會也是恐怖的東西吧 = = 結果我跟廖小華都在想著,還好今天我們在排隊的時候都蠻順利的~老實說今天玩的東西真的人多要排隊的話,我們大概玩一兩樣就不想排了吧,等待路線也設計的太長了吧@@結果好不容易走到裡面啦~ 咦?一台這什麼怪機器~ 該不會也是看起來長得很安全~其實很刺激的東西吧...結果~因為排隊的人不多~服務生(是叫做服務生嗎?)就把我跟廖小華安排在同一裡面,裡面六個人的座位就只有我們兩個唷~然後 門就關起來了~”喀喀一聲,感覺我們像是身處於一個完完全全密閉的空間,我,不自覺的有點害怕了起來,再加上此設施的自動案內功能(類似說什麼檢測完全關閉之類的 blabla bla 又是一大串日文 = =) 然後設施還抖動了一下,讓我感覺我們被沈浸了海底世界~---嗄?原來這是潛水艇阿~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可以把一個設施打造得這麼成功~簡直就真的像是在水裡一般逼真~~移動場景也設計的非常好~包括遇上發光大章魚,淺水挺被電了一下之類的,曾有一兩度~會讓人真的有很嚴重的錯覺認為自己真的深處海底而不自知(其實我還蠻害怕的,害怕萬一機器沒關緊..水漏了進來怎麼辦&害怕會不會在水裡沒有空氣之類的) => 現在想想還蠻白癡的啦~竟然會被騙 = =,我看如果是小孩子的話真的會認為他們坐過真正的潛水艇吧:P

 

PS 廖小華,老實說..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真的覺得就是在水裡?沒有嗎? 不要否認喔..我們出來還一起檢查外面有沒有濕濕的喔~P

 

神秘節奏 (Mystic  Rhythms ) 這是一場秀,耶~是一場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秀~應該是在闡述一堆自然界的精靈跟動物們和在亞馬遜雨林裡漂泊....好啦 互動..吧?!這場秀有很多效果ex雨阿 火阿 霧阿之類的,雖然老實說看不太懂它到底在表演些什麼~不過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反正就多看看囉~~^^”可是廖小華好像太累了~看到一半睡著啦~(大囧) 然後我旁邊的人疑似重感冒,我一直覺得她靠我好近,我快被傳染感冒了 ><

 

途中有經過美人魚礁瑚區,外表看起來很夢幻啦~裡面看起來也蠻夢幻的,看起來也還蠻多遊樂設施的,可是因為乍看之下一副我是兒童區的樣子,我跟廖小華就沒有深入潛進去玩了^^

 

Over the waves (乘浪築夢)不知不覺到晚上,我們晃到了園區入口~又晃去American Waterfront 那兒,結果聽到有秀的聲音~~就趕快跑過去看秀了~!米老鼠這一掛的玩偶們---米老鼠、米妮、唐老鴨、黛西、高飛、布魯托、奇奇、蒂蒂都出現了^^這是在敘述一對兄妹偷渡去找媽媽的故事。可是阿可是..我做了一件不知道算不算是錯誤的事耶><” 因為我看好多人在拍照..所以我也跟著拍照,可是天色黑了,拍照會有閃光燈不太好,我看前面的媽媽在錄影然後也有看到其他人在錄影,所以我後來也跟著錄了一小小段,重點來了喔~ 等我錄完了之後熊熊想到一件事= =  阿咧?這裡可以拍照攝影嗎?雖然他是露天的,雖然我沒有聽到任何不可以拍照or 攝影的字眼,也沒有看到任何標示禁止拍照&攝影的告示牌。可是,真的可以嗎?@@ 廖小妞安慰我,沒關係啦!都沒有人說禁止拍照or 攝影,應該是可以吧..而且前面的日本馬麻也在錄阿

後來散場之後我跑去找看看有沒有立牌,還好都沒有,不然我應該會很內疚吧 !

 

BraviSEAmo (水舞) 有人說,海洋迪士尼的夜晚很美。真的~很美很美~~在這夜幕低垂、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刻,看場水舞秀跟看著煙火在天空綻放的如此燦爛~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等我們繞回地中海灣的時候~水舞秀已經即將開始了。

一整個大灣圍滿了人群~~我們只能在很後面的地方努力將視線往前看~看到著多人拿著照相機、攝影機蠢蠢欲動。令我也不禁跟著期待了起來~~終於,水舞秀開始了~這感覺,怎一個讚字了得!?

(搭配著又是一連串的日文介紹 blabla bla ,不禁讓我汗顏了起來~ 我好想做到隨時可以口譯的程度喔~)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隨著音樂的漸進~湖面緩緩升起一隻龍,就像是一隻噴火龍從湖底慢慢甦醒過來。此時,牠身後的火山開始冒出火苗~批哩、啪啦、轟隆、轟隆。炎漿狀似緩緩順延而下~汪洋火海開始蔓延~ 水火不容!~水火不容?隨著炎漿順流而下,火龍甦醒的腳步亦跟著加快~煞那間,整個海平面上都是火~誰道水火不相容?!沈睡海底的龍,開始散出火焰,光芒四射。就像是頑皮的水精靈與火精靈如此完美又協調的邂逅了起來~!這畫面,真的很讚!而且在水火精靈一連串的邂逅完之後還有一段"HANABI"(花火) 可以慢慢欣賞喔~~^^

 

~~這天真的是過得很充實也很讚~~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再來一次 ^^ 不過我下次還是想先去沒去過的”Tokyo DisneyLand Resort”

 

好啦,我知道我的介紹很爛~ 那那那~~請要看介紹的朋友們自行去他們的官方網站瀏覽喔~~

要有更深體會的~請自行前往Tokyo DisneySea Resort

 

後記廖小華..趕快寫你的遊記..不要只記得迪士尼的煙火秀跟爆米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