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想我真的老了~~
去年雙十節跟IKA CHAN去日本自助的時候
前幾天就走到腳快斷了~~
喔~~我都快忘了那種腳快斷的感覺哩~
 
結果
昨天阿昨天~
我們兩個又跑去台北的"小丸子遊樂園"玩   (http://www.chibimaruko.com.tw/2008default.htm)   2008/01/19(六)~2008/03/02(日)
趁機撿便宜趕快去啦  (我們兩個買到330的雙人套票喔..原價一個人要350的..我們兩個加起來只要330喔喔喔~)
 
 
 
IMG_5051        IMG_4981     IMG_4969IMG_5011        IMG_5026   IMG_5006
 
 
嗯..因為我們是開幕的第一天去的
人不少
但是也不會擁擠到想殺人
進去裡面照照像是很不錯的啦~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進去再出來之後
多了一股空虛的感覺  (可能是我們把裡面想像的太完美了 要不然就是我們老了 XDD)
 
去的時候
因為IKA CHAN 是坐免錢的客運去的 XD
我就自己搭火車北上跟他會合
喔!  天ㄚ~ 這是什麼日子?
傳說中的學生們開始放寒假的第一個週末嗎?  ...(唉..我也想放寒假~)
 
簡直就快要擠死我了~
有人可以想像"自強號" 也可以擠成這個樣子嗎?
平均一個座位走道上以單側計算就擠了3個人
 
這種擁擠的密度
讓我被擠到站都站不住
為了保持平衡
站了一個小時雙腳就快斷了~~
中途還有一些小插曲就不提了~
 
其實我們算很幸運的
因為是小丸子是第一天開幕   知道的人可能不多  XDD
所以裡面的設施跟道具都很新~~沒有想像中的人擠人  而且工作人員的態度每一個都好的不像話
真是服務周到還笑容可掬的哩~~
(我想他們的熱情應該撐不了幾天就消失殆盡了~~)
裡面都是一些小朋友看了會很高興的東西~(意思就是上了年紀的人不用太期待啦 不要告訴別人)
耶..原本我也很期待想去看看他的週邊的
不過週邊商品比我想像中的少的可憐 (有很多台灣的便利商店都買得到了的)
 
IMG_5009
 
所以 所以
今天的重點行程被分散啦~
晃完了小丸子
我們就去師大夜市晃晃了~
但是因為時間還早~
到師大夜市的時候才下午三點多.
嗯  先來去品嚐一下 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吧
然後我們兩個就去高朋滿座的"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啦.. (http://www.rosehouse.com/)
 
裡面氣氛超讚的啦~ (師大店)
哈哈 我好愛這種悠閒的時光
感覺自己變成傳說中的"貴婦"啦~~
重點是以這種氣氛的店來說
他的下午茶套餐不會很貴ㄛ~
 
我們兩個都點了 正統英式下午茶套餐  我的飲料是水果茶要再加差價20元..IKA 的飲料是奶茶 +差價10元
降也才 270 元 & 260元
就各有 迷你碟新鮮水果(真的很小碟) + 兩片手工餅乾 + 小茶凍 + 好吃到爆的提拉米蘇 (真的超好吃的 入口即化又不會太甜)
然後就在那邊坐了幾個小時 邊聊天邊享受
噢..我好愛這種感覺~~
IMG_5058      IMG_5059
 
 
好啦 重點是聊了一堆天之後
我們就開始逛起師大夜市了
 
這是我第一次逛師大夜市
不過...價日的人也太多了吧
是怎樣? 明明就沒有很長的一條路
人擠人~ 而且每家可以"吃"的店  攤子都要排隊
嗚..我想吃傳說中好吃到爆的 燈籠滷味啦~ (到現在心中還是存在著"真的有這麼好吃嗎?"的疑問)
但是真的排太多人的..放棄~
逛了一堆店 (重點是那邊的衣服好像都不會很貴~)
我買了兩件可以開會用的直條襯衫(質感還不錯~) + 一條圍巾 也才八百多塊@@
嗚..是被我挖到寶嗎?
 
然後很巧的還遇到 IKA 的大眼睛堂姐..眼睛也太大了吧@@
美中不足的是我被一個冒失鬼奔跑撞了一下之後 左腳的膝蓋去拐到
不然應該可以逛更久
就說了我老了~~  = =
這種拐到腳的感覺又讓我再次體會
在日本"走"四天四夜的腳痛之旅啦~
 
好吧
看樣子
我還是要趁"年輕"到處去玩
到處享受生命啦~~XD
 
下一ㄊㄨㄚ
誰要跟我去"過夜"的遠行?? 
來吧~~ ^^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