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感覺很真實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要把它記錄下來
 
我夢到有一個家庭--  一家七口,家裡有爸爸、媽媽以及五個女兒
夢境裡,他們的家庭算是蠻富裕的
有一棟很大的屋子裝潢的看起來很簡約舒適
一家七口感覺起來,看似非常和諧,不過給我的感覺上又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和諧
 
這個房屋給我感覺有一點點小像獨棟的透天民宿
房子旁邊有一個湖泊?還是海(不太能確定到底是海還是湖泊..不過感覺這裡在花東)
 
很奇怪的是..我能跟其中一個女孩做很深很深的感應
 
有天,家裡的五姊妹一起搭著小船出去
小船在湖面上(海面上)飄啊飄的
看似風平浪靜..
 
一瞬間整條船被捲入了一個海漩渦裡面
船被打翻了,每個人都落進水裡。
我感受到我溺水了
我看著其他四個姊妹每個人都把嘴巴張的大大的
忽然有一個聲音
叫她把嘴巴也張開
我內心想著:都溺水了..為什麼要張開?這樣不是吃水吃的更多嗎?
 
忽然我感受到..整個人完全無法呼吸
好似有很多很多的水從我的鼻子嘴巴一直灌入
我好像一直在水裡掙扎
 
不知道為什麼
腦海裡想的是..我快死了..我快死了
原來死亡就是這種感覺阿
頓時間她失去了意識
 
感覺有好久好久我和她都沒有一絲絲的意識存在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來了
我發現同時間她躺在那棟房子裡也醒過來了
她身邊圍著她的四個姊妹以及她的爸爸媽媽
 
我疑惑著感覺著她的感覺
詫異著為什麼我們會在這邊醒過來
此刻不是應該已經在天國了嗎?
 
頓時間,我看到了她的四個姊妹
每一個人都有點怪怪的..
就像是有一點點中風、有一點點小兒麻痺手腳不太協調的那種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問..但是我就是知道這是因為在水中缺氧太久所造成的
 
我不知道她(亦或我)有沒有事
只能感覺到她是躺著的在思考這一切
 
有個聲音幫我解答了我的疑問
祂說:這女孩..有一尊神明
          (不是很清楚祂的名稱..只知道祂的名字中有一個"蓮"字)
不知道是在這女孩小時候(四歲左右)還是前世時,有收過她當徒兒
當時這尊神明就點出了這女孩在這生中會有一場生死劫
不過如果在這之前將她應該去做的事完成的話,就有可能躲過這場浩劫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得到這女孩在這場事件發生不久前.剛好完成了最後一件任務?雖然沒有做得很完滿..不過還是有做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受到了這尊神明想要表達的是
祂答應她的..都做到了..所以她也應該要好好的修。
 
這場夢,很奇怪,我作得很真實----彷彿那女孩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