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1 (二) 飄移
今天無意中瀏覽到了一篇文章..
突然發現..
這篇文章講到好像也有這麼一點道理..
難道我也變"宅 (o taku )"了嗎? 囧
想一想..好像也對 自從開始上班了之後
我的交友圈好像突然的變小了起來
每天就是起床→梳妝→吃早餐→上班→下班→吃晚餐→洗澡→休息

就這樣,一個禮拜中的星期一~星期五..就是這麼樣的過了..
我的休閒時間..就只剩下星期六,星期天可以安排
一般來說,這兩天都會好好的安排出去給他瘋一下 or 外出晃晃的啦
偶爾因為太累,星期六、星期天還會睡到自然醒..一整個只想要在家休息..陪家人..在家宅

恩..說到一般人常用的網誌..
老實說..我也有那麼幾個"秘密網誌"存在著
有一些是只有我的"不同階段"的幾個密友知道

因為,我總覺得,
只要是人,都是有隱私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
都是需要一些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或許想要分享..但卻只想分享給幾個比較好的朋友們知道..

大眾網誌
在我身邊
一直莫名的飄移著
我一直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申請一個公開化的帳號
我無法想像我的生活完全呈現透明化
只因為一連串的網誌串連

某天
娘問了我跟弟:梅在幹嘛?
弟:在我房間打網誌寫日記吧!
娘:為什麼要把日記打給別人看?降不就不真實了嗎?
弟:本來打那種東西就是只會打出別人可以看的部分阿!
娘:這樣不是感覺很假嗎?

我知道娘想說的話她的含意是什麼!
其實我也一直都這麼認為著
任何人在寫這種東西..或多或少都是有經過修飾過的
所呈現出來的一面..或許不一定是很完美...
不過都只是想讓人家多加了解"這一面"的自己
事實上,真正的隱私是不太可能被放上來的

或許,哪天當我想不開..
我也會跑去無名or yahoo blog開一個自己的帳號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