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聽著小野麗莎的浪漫嘉年華
一邊聊著MSN
有股錯覺
好像場景變換成
在咖啡廳裡面邊喝咖啡邊聊天
感覺好像太悠閒了呴
明明就已經很晚了
難得我還會待在電腦前面
明明就已經很累了
還硬要ㄍㄧㄥ在電腦前面
不知道在執著些什麼東西
 
嗯,這禮拜有點悠閒有點累
最近不曉的怎麼搞的
一直想要下高雄去玩
雖然在高雄的那兩年很累,
幾乎每天都要熬夜趕報告、寫作業
不過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雖然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就是在那裡讓我養成熬夜的習慣的><")
 
恩,不過,該怎麼說呢
就覺得高雄
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吧
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都是從那裡開始萌芽的^^
(所以有好多地方可以去玩,去尋找回憶喔^^)
 
當然,台南也是一個很讚的地方啦
我好想回去吃好吃的台南小吃
還有肉圓,幸福紅茶,好喝的小米酒^^",湯婆婆
好吃的韓式料理...
去逛安平老街
悠哉悠哉的這邊晃晃那邊晃晃喔
 
還有我也好想念台南跟高雄的夜市喔
我要去吃好吃又便宜,料多又實在的臭臭鍋啦。
我要去採購比北部便宜一兩倍的小玩意。
唉呀~太多回憶啦。
可惜離桃園好遠
不管,一定要找時間下去玩啦~
嘻!有人要陪我下去嗎?
期待してる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