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5/8晚上)
 
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

 

夢裡,我跟朋友去電影院看聖誕夜驚魂的電影

 

一進去電影院之後,裡面暗暗的

 不過可以感覺到座位差不多都坐滿了
 
我只覺得踏進電影廳那一刻的感覺
非常奇怪,卻又說不出奇怪在哪裡
 
接著
很奇怪的,電影並沒有開撥
 
我周圍的人群
開始鼓動起來
 
整個電影廳的座位
就像是霓虹燈一般
所有的人群開始變動
 
嘩~怎麼周圍的人好像都....怪怪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變的不太一樣了?
 
怎麼聖誕夜驚魂的人物全部都出現在我周遭?
骷髏人 (傑克)、巫婆 (shock)、 lock 、barrel..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還有其他一些很奇怪的"東西"在我身旁游移。
就像是祂們與人類們在玩著大風吹
 
我緊緊握著我身旁朋友的手
 深怕他下一秒也跟著消失不見
 
我們被奇怪的力量移動著
 座位也跟著換來換去
 
我知道在這當中
 有過半的人不是人
 
也開始不確定到底身旁的眾人
 
在披著人皮的外表下
 
是否也是那些東西所幻化而成的。
 
不自覺的
我感受到了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光環
 
有白色的 有螢光色的 也有其他顏色(佔少部分)
 
這些光環好像試著要透露出一些訊息
 
教我如何分辨人與非人
 
我試著去體會,試著去區分
 
心中開始有了模糊的概念
 
接著 眾人的手上出現了食物
 
我腦筋一片混亂 
 
 
開始有聲音教我如何分辨
「什麼是人間的食物(即人類可以吃的食物)
   什麼是非人間的食物」
 
我努力的去記特徵
努力的去學習怎麼分辨
 
可是
我還沒有學完
還沒有完全能夠很確定的區分人與非人
也還沒有來得及完全學會如何分變這些食物
(因為實在是變換得太快了)
 
鬧鐘響了,我醒了過來。
 
一場奇怪的夢就這樣結束了。
 
 
 
後記:
 
昨天早上我跟我娘說著這麼一段奇怪的夢
 
我娘問我 祂們有沒有對我做什麼? 說什麼? 
或是在夢裡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
 
我說,沒有阿 祂們都沒有跟我說話
只是好像一直有聲音在教我怎麼分辨一些東西
 
晚上她跑去問了一個有在修行的阿姨。
 
今天早上,我娘開玩笑的跟我說
「阿姨說妳最近不乖,所以祂們要帶妳去看看」
 
然後她又說「沒有啦,騙妳的啦!」
 
我還是有點愣住的回我娘
『可是..我最近很乖阿,沒有做什麼事,也都過著很平凡的生活阿,哪有做什麼壞事!』
 
我娘說
沒有啦,阿姨說那個是異次元空間,可能有人想帶你去看,去體驗!。
 
嗯...結論是 這真的是個很怪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