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目前的計畫
有稍微跟家人,彼氏,還有一兩個比較好的朋友提過
 
都是用很不確定的口氣提起
因為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實現~
 
說不定,到最後
因為殘酷的現實因素
 
我還是得維持這種狀態生活著~
 
 
 
 
 
是阿,我遇到瓶頸了
原以為這種安逸的生活過慣了
 
我會一直一直如此這般的過下去
 
但是問自己這種生活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我不知道,不確定,
我不敢肯定
 
 
 
安逸,真的是很讓人安心沒錯~
但卻讓我慢慢的習慣了這種自以為很好,也很不好的模式~
 
 
 
 
現在的我,不論是哪一方面都很欠缺~
期許自己,也再給自己一些些時間準備。
 
我不希望,等到該做決定的時刻到了
還會是那個依舊是什麼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的我。   
 
 
加油,劉小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