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翰翰今天搬回學校去啦

なんか寂しい気持ちがあるよね。

帆跟翰都開學了

不過帆住在家裡

比較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可是翰是搬回宿舍去住了

雖然也沒有很遠啦

可是就是有那麼一點 "傻逼系"的感覺 = =

 

雖然說翰翰在家裡的時候 也是大部分都是出去漂泊..  

 

 

這就好像回到了當初我還在唸書時後的感覺了.. 

我住的比較遠  所以每次要開學前 都是爸媽帶我下去的 

可是當每次下去的途中  一家人的話就變的份外的少 

我嗅出了那存在著一股離別的氣味

 

秋天到了

以前的這個時候的我 在做些什麼呢?

 

現在的我  彷彿又嗅出了那股淡淡的 離別的 氣味..

 

Dear my family

 

Although I always like to 喧嘩 with you ~

 

But ~~~                                                                                                                    I Love You  Guys  All ~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