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中 = =

因為我覺得..我的”默默”好像做的太徹底了

因為上禮拜去東京玩阿~

所以我就帶了一包淺草的人形燒& 一包”コケシ”的仙貝餅回來給公司的同事們吃..

結果阿..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那種默默的做事..默默的放東西之類or不著痕跡幫別人的詭異個性

(雖然自己這樣說自己很奇怪@@)

所以...我昨天回來上班,一進公司就默默的走到後面去把兩包零食放在櫃子上

結果..昨天同事在分人形燒的時候..我看大家好像吃的還蠻開心的..也沒說什麼..

結果聽到有人:耶?怎麼有這個阿...天外飛來的嗎?

(..........)

想說..耶.. 算了 沒關係啦..

 

然後我就跟一卡chan說這件事

一卡chan 還安慰我:唉唷..不會啦..大家都知道你去日本玩阿...應該會想到是妳帶回來的吧

我:耶..不一定喔....因為我們公司還蠻常有日本人來的...所以也蠻常有這些小零嘴的。

 

結果今天同事在分 コケシ的仙貝...  果然 = =

A:怎麼有這些零食阿?

B:耶..不曉得耶..可能有日本人來吧..

我: (剛好在講電話)  心裡(..........該不會我被誤會說去了日本都沒有帶什麼東西回來吧 )

唉呀~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默默”阿 = =+

難怪,以前有個老師送了我一句話 -----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雖然說我的”默默”並不是想要得到任何回報才一直”默默”的!

但是,我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默默”下去了啊?

遲早有一天會因為這種個性害到自己的  @@

這種感覺整個就是很差~心情整個down 斃了~

 

至於為什麼我敢寫上來?並不是說要寫上來給誰看的  = =

因為我的MSN部落格自從被一個不是很熟悉的人看過了之後(不是台灣人)

我就沒有開放給所有人看了

So 同事們應該都看不到,就讓我抒發一下心情吧!

 

這整件事,應該說,是我自己活該吧 !!   

 

後記:我果然被誤會了 = = 跟我比較熟的業務H先生,今天問了我一些話:

H:小薇,你怎麼都沒有帶土產回來阿?

V:嗄?有阿,我帶了淺草的人形燒&コケシ的仙貝回來阿。

H:有嗎?沒有看到,我想吃 我想吃!

V:啊你昨天不是吃了?

H:阿?昨天吃的是你帶的唷?

V:就是上面有印雷門的那個包紅豆餡的那個阿

V:噗..果然!

H:根本不知道 噗!

V:應該大家都不知道我有帶東西回來吧 大囧  = =

H:妳要講= =

V:撲疵我的個性就是 默默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顆顆

H:不然我在想說 小薇 怎麼都沒帶東西回來

 

啊..我最近是怎樣@@超不順..連這種東西也會被誤會..果然是我自己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