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壞掉了
壞了一顆40G 的硬碟
我的光碟機/燒錄機 也壞掉了
 
他們壞了好一陣子了 (其實壞了好幾個月了 病厭厭)
一直很想換台新的主機
也想買壹台新的CANON相機
 
可是賺的錢不多
這個月去日本花了我好多錢
台灣週年慶也敗了一些保養品
我想~~我還是多存一些錢好了@@  (其實是沒有錢讓我花了啦!)
 
今天--終於狠下心
把那40G----全部格式化了 = =
我的心好痛喔~~破碎的心
嗚  我的 mp3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資料跟影片病厭厭
 
 
下禮拜叫翰翰幫我重灌電腦
再趕快去幫我物色一個新的燒錄光碟機好了
嗚~~~又要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