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社會上沒有真正的好人
也沒有真正的壞人
 
不知道耶
最近有些廠商跟客戶遇到挫折或是不順心的時候都會跟我說
最近是大家的低潮期是嗎?
 
不過我很高興他們會告訴我
雖然很多時候是僅止於公事上的朋友
就是上班的時候會多聊個一段的
 
(  哈 這是舊舊業務教我的喔,他說要有空沒空要跟廠商客戶多聊聊,
      這樣感情才會好,感情好這樣才會好做事,好做事才會好挖情報,好挖情報就才會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
 
 
雖然私底下不太會見面也不太會聯繫
可是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不管是不是吐苦水
至少是因為有一定的交情他們才會告訴我
 
 
" 很多時候在認定一個人
   都是靠片段的印象來認定的
 
   不管是自己的主觀意識或是受到旁人的影響
 
   沒有人可以可以抽絲剝繭的去透視任何人的"
 
 
 
 
 
 
 
 
自以為很哲學
 
...最近被太多人倒心裡的垃圾了 哈
 
 
 
話說最近有人告訴我他好像有輕微的被害妄想症
走在路上都會覺得會不會突然被樹枝搓瞎眼睛  會不會突然撞到電線桿阿  還是有人從後面那棒子打他頭之類的
 
呵  其實聽起來還蠻妙的啦
 
 
就像有人告訴我他一直以為每個人都會自言自語、自問自答一樣
 
 
每個人身上都有奇怪的點吧   我想
我也不例外  XD
 
 
 
 
 
 
哈 好像一直都沒有在主題內喔
 
離題太遠嚕
好啦 不講了   因為腦筋缺氧太久 鈍掉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