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來更新一下好了
 
 
最近還是一樣很忙
其實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是事情很多,自己的時間很少這樣
 
公事就不多說了(超忙的時候會忙到會胃痛 完全那種不想提的感覺)
想到就覺得煩  哈
 
 
現在覺得日子真的好像越過越快
不知不覺公司尾牙日都訂出來了呢    怎麼一年又要過了 >"<
 
繼之前很充實?忙碌 (點頭)  的渡過每一天之後
 
11月我想也是個很有事件的月份
(跟平常不太一樣行程的事件)
 
 
11/1(六) 不多說,當然是去小巨蛋快樂看AYU的日子。 Ayu Ayu  Ayu~
11/2 (日) 累了一個禮拜+high 了一個晚上,當然是在家休息,加減整理一下家裡囉 (哈,其實根本沒什麼動)
 
 
11/8(六) 台北新店青山鎮   主管家之豪宅觀摩一日遊       http://arch.cec.com.tw/TheVillage/
               (早上九點多出門,晚上十點多到家, 嘖嘖  只能說    真的是豪宅阿     我一輩子應該都沒辦法住進這種地方吧 ..笑)
 
              
 
11/9(日) 中午幫帆過生日(農曆已過,國曆未過) 去吃好吃的客家菜,下午到SOGO 置裝(耶..伴嫁要穿什麼)
 
11/15(六) 台北一日遊。希望那天不要下雨,我討厭出門碰上下雨天!
11/16(日)  原則上應該會選擇在家休息,目前還不確定。不過應該還是會幫忙準備一些喜宴的東西吧
 
 
11/22(六) 原本是跟君表妹有約(10/26約的,那時還沒選好日子),不過我想她應該會沒空出來吧..噗,再看看嚕,可能改去他們家走走
                 幫個忙之類的吧 ^^
11/23(日) 君文訂之喜(呃...伴嫁...要做什麼,沒經驗啦 >"<  應該不用做什麼吧  @@)
 
11/29(六) 君大喜之日
                  (下午一點迎親,晚上宴客。  據說是從早到晚陪著新娘說話聊天什麼的..然後好像最後也要進新房的樣子,耶..我真的沒
                    經驗@@  )
 
11/30(日) 在家休息吧..我想        天知道我12/1 (一) 多想請個特休的。剛好碰上月底月初請不得。
 
 
 
是說男方是澎湖人耶..不知道會不會第三ㄊㄨㄚ到澎湖去請客    特休剩兩天 不夠用哩     糟糕
 
 
 
 
然後不知不覺12月又要來嚕..
我...可不可以不要開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