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上週嫁出去哩
 
穿婚紗的那天 
透露出幸福的笑靨
 
真美 ^^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這些相片
很令人感動
 
 
 
 上週六聽到了一個消息
小我三四個月的表妹也的要訂婚了~
 
真是 shock
我們從小應該算一起長大的
他們舊家裡我們家不遠
搬家後離我們家更近了~
 
 
他們家的人常來我們家坐坐
我們家的人也常去他們家坐坐
 
 
所以聽到這個消息
全家人都嚇克到了 
 
我都還沒嫁哩(誤)
 
沒有啦沒有啦
自己愛晚嫁
幹嘛牽拖到別人那兒  囧
 
 
唉唷 委阿
嘿咻
阿古   (最近容易說出口的無意義三連發狀聲詞)
 
結果我老爹在晚上他要睡覺前
還問我有沒有辦法想像表妹以後抱小孩的樣子
 
...........
 
阿不知道是誰一直說要趕快把我嫁掉的喔!
怎麼別人要嫁女兒了 這麼捨不得的感覺
開始怕我跟隨表妹的腳步了嗎?囧
 
 
說真的
別人的婚紗照都好美喔~
禮服也都很美
 
 
可是 ....為什麼只有結婚才能拍婚紗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