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很多時候
我的腦內都是一片空白的
 
 
純白
乾淨
 
什麼都沒有....
 
以前老愛計畫東計劃西的
雖然常常都會有股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感覺..
 
其實什麼都不想
對我來說壓力真的小很多
 
以前的我就是想太多
所以常常處在很奇怪的壓力狀態下...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
現在要我放空
很快..
除非當下的情緒波動很大
不然真的很快...
 
有個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的習慣
---專注
當我在做某件事情   想某件東西時  我會非常的專注在那上面
像是以前口譯老師說的一心多用
可能我要學很久還不知道會不會
 
雖然偶爾會小分心一下啦   :p
 
 
還有
為什麼我老覺得時間不夠用ㄚ?
每天好像被一堆瑣碎的事堆得滿滿滿滿了..
 
其實
日子這樣一天天的過
真的很快
 
 
 
 
摁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能有效活用時間的好方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