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一場無法解釋的夢
 
 
 
昨天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我跟一個新業務
從公司走出來要去拜訪客戶
 
沒有交通工具
是用走的
走阿走
 
沿路經過一間廟
是一間很大間的廟
主神是哪尊
其實我看不出來
 
然後那間廟真的很蠻大的
有很多廳堂
 
身旁的新業務變成一個女性的朋友
是誰我記不起來了
 
她說想走進去拜一下
我心裡想說 好,來了就拜一下
雙手合十拜了一下
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
 
 
 
身邊的朋友走了進去
彎進裡面的聽堂
我也跟了進去
 
心裡還是覺得不是很踏實
 
然後又遇到另一個女生的朋友
 
我跟她說我覺得好像不太舒服
 
 
 
然後眼神瞥到了一堆兵器被供奉著
"這裡是拜兵器的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看到了干將與莫邪(兵器)
 
我的磁場好像變的更不對勁了
 
 
 
我試圖尋找跟我一起進來的朋友
想跟他說我想出去了
 
但是都找不到他
 
 
忽然來到一個小房間
抬頭一望
眼睛看見了
一堆字畫被貼在牆壁上
 
 
 
圖上所畫的不外乎是一堆兵器或是干將與莫邪的畫像
 
我想看那些貼在牆上的字寫了些什麼
 
 結果內容嚇了我一大跳
 
不外乎都是寫著oo因為xx (廟裡面的神&兵器)的關係,報仇成功 (......)
 
誰去找誰報仇,怎麼報仇,怎麼成功之類的
 
 
...........
 
 
心裡真的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廟有主神在幫人家報仇的
 
頭暈了一下,我跟第二個在廟裡面看見的朋友說:
 
妳幫我跟***說我不舒服,磁場不對不想待在這裡,我先出去外面等她喔。
 
 
 
.........
 
然後我就醒了。
 
 
真的很奇怪,這什麼夢阿@@
 
哪有廟在教人家報仇的
而且我怎麼會沒事夢到干將跟莫邪阿@@
 
搞不懂    >"<
 
難道我有得罪到誰嗎?
應該沒有吧
也沒有人得罪到我阿@@
 
唉唷 什麼跟什麼啦?
難道是要提醒我最近要小心
不要不經意得罪到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