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手機鬧鈴響了,該起床上班了
  
起床、關冷氣、開窗戶、然後拿起遙控對著書桌上的電視  嗶 一聲打開電視
不曉的為什麼,我仔細了研究了一下電視
核桃色的笨重型電視、螢幕上還有一個護眼螢幕
然後我看著那個電視
 
看著看著
 
咦,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阿?
 
 
阿..
 
我房間哪來的電視阿?
 
突然間,我是在作夢喔
 
然後就醒了  囧
 
 
第一個念頭就是瞄了一下我的書桌
摁,好..沒有電視,這次是真的了吧...
 
然後窩在被窩裡想著"恩,我還要爬起來兩天"
 
 
 
哇哇哇~這個念頭好久沒出現了耶
之前因為天氣冷,想賴床、不想爬起來上班才會有這種念頭
 
阿..這是天氣要變冷的徵兆嗎?
 
噗 話說 如果沒有那個電視的話
我想可能繼續做著那個蠢夢  而我在夢中上班吧 
 
 
話說下樓之後跟我娘說:欸,麻,再爬起來兩天就好了。
 
娘:今天又不是禮拜三...  喔,對呴,禮拜五雙十節放假,我都忘了!
 
 
 
結果我今天一整天都以為今天是禮拜三
跟經理說話時還說:某某客戶明天要來。
經理:10/9 禮拜四吧..
(心理OS:所以是明天?)
 
然後熊熊想起,今天是禮拜二啦..我在幹嘛,然後又對著他尷尬笑一下。
 
 
每日好幾笨
 
但還是輸給我娘的每日好幾笑    噗
 
ex 茭白筍  被她口誤說成  百嚼筍   (........"掰咖"筍是吧)
    
話說她叫我去拿筍子的時候,我還故意邊說  阿  我掰咖了   一邊掰咖掰咖的去拿~  
 
 
 
 
 
是誰比較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