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吧~
我想
 
真是個令人容易懷念的季節
 
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起過去的美好
 
@ 台南
 
想起過去懵懵懂懂想戀愛的感覺
 
想起跟妳們一起到網咖、不為別的
只為了收發信件、為了寫網誌
 
三更半夜為了慶生
跑去買零食飲料還想放煙火
走在路上差點被酒駕的醉民撞上
 
想起常常跟妳們到處趴趴造
一起去玩、一起享用美食
 
一樣的社團
矮小的男老師教著我們對著牆壁打羽球
機車的老師很愛自以為很厲害的教我們打網球
我還因為一度打不好、不想讓妳們看到我難過的樣子
下課後偷偷躲在廁所裡哭,讓妳們找不到我
 
想念一起去逛夜市
在某次的夜市行還喝了生平第一小杯的小米酒
阿~怎麼這麼好喝啦~
那是我喝過最香最好喝的小米酒
喝完很快樂
身體心靈輕飄飄~
 
在那之後莫名其妙的玩了投乒乓球、
莫名其妙第一球就投進了一個大娃娃
是因為原住民的加持嗎?囧
 
 
還有
一起做專題
一起吃韓式
一起去海邊
一起在圖書館閉關
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高雄
 
一進宿舍發高燒
怕自己得了sars
怯生生的偷偷的傳簡訓說我好像發燒了
 
我想念我們一起到處去跑
騎著機車從這頭到那頭
一起開發楠梓美食
一起到高雄去探險
 
我想念在高雄的第一個聖誕節
有個貼心鬼變出了一隻大大大熊來給我
嚇了我一大跳
在這之前,妳到底是把它藏哪阿?
 
想念那時把握時間到處玩
一起看元宵節花燈
一起做外語月美工
一起練校慶啦啦隊、進場
一起趕報告
 
 
好啦
我承認這段時間
還有一個人陪我渡過很多時光
(這部分自動跳過)
 
...........................
 
就連畢業後跟某個貼心鬼回去玩個三天兩夜
還是一樣很開心、很開心~
 
 
好多好多的想念
被我暗暗收藏在內心深處
像是寶物般小心翼翼的收藏著
越積越多
 
雖然上面佈滿了灰塵
但是他們確確實實是存在於我心中的唷
 
 
 
不知道有朝一日
我會不會想起、會不會懷念起
現在在UK的生活?
 
 
 
 
在這之前
我好想去台南跟高雄走走~
太久沒下去
我都快忘了那些曾經令我感動歡愉之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