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下班時走進了公司路口的7-11
想說嘴饞   進去晃晃買個東西來吃吃好了
 
結果看了一下外面的海報
用I-Cash 購買M&M's 牛奶巧克力可以有50點紅利耶.. 
 
真不錯,那就選它吧!
 
順手拿了一包去結帳,還跟店員哈拉了一下。
 
結果回家之後還沒時間嗑
跟妹妹去外面買東西時她想喝飲料,我們又繞進家裡附近的7-11
 
 
心中想著我們家人很多,再買一包M&M's 好了
 
 
 
 
.............
 
 
奇怪,怎麼都找不到黑色包裝的M&M's 牛奶巧克力
 
我還跟妹妹說:ㄟ..也賣的太好了吧..50P的活動不是今天才開始,怎麼晚上架上就空了。
 
妹妹用視線掃了一下架上,指著某處陰暗的角落:姊,那裡還有兩包
 
結果我就很開心的拿了其中一包要去結帳。
 
 
 
正在結帳時
某店員看到櫃臺上的M&M's ,匆忙的把我的巧克力拿走:
 
小姐,不好意思耶,這個有問題不能賣。
不好意思喔,沒有下架完全。
 
 
我跟妹妹一臉忙然
 
我:嗄?請問一下它是有什麼問題嗎?
 
 
店員很小聲的說:就...中國..三聚氰胺.......事件
 
我跟妹嚇一跳,旁邊等結帳的顧客也嚇一跳
 
 
 
店員:ㄟ 還不確定有沒有啦,只是剛剛接到通知說要我們趕快下架不要賣了,還沒拿送去檢驗。
 
 
 
 
 
.........囧...    我下班前才在公司附近買了一包耶..    怎麼辦
 
 
 
結果我昨天帶著發票 還有這包疑似有問題的 M&M's 牛奶巧克力
在想要不要下班的時候拿去退。
 
 
 
下班後我走過7-11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進去退呢? 
 
是說我跟那個店員的交情還蠻好的
 
他會不會主動告訴我呢? (我買的時候,7-11們應該都還沒接到上面通知要下架) 
 
想了一下,走進去好像很尷尬喔
 
店員可能也猶豫著:
告訴我可能也很尷尬,因為不知道我吃了沒,萬一吃了,他告訴我說那個可能有問題,那我會不會想說為什麼昨天買的時候不告訴我?
 
 
猶豫了三分鐘,結果我還是默默的離開了
 
 
 
 
 
現在,它還乖乖的躺在我的便當袋裡面 .....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好黑心的商品喔,不要來毒害我們啦  ~
 
連想吃個零食不小心都會中招 >"<
 
話說我們家的前陣子才買的古坑咖啡,也沒人敢動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