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曉的哪根筋不對
恣意的看著以前的小日記
突然間不可思議了一下
原來我以前這~~麼的"在乎"我的朋友們
果然是個小女生啊
那個時候的我 

記得剛開學沒多久時
都會怕怕的
只是覺得頻率對了
所以很放開心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那時候的煩惱很奇怪
雖然現在看起來很幼稚  哈
其實說真的我很懷念那段嚐盡"酸甜苦辣"的時光  ^^
 
******  心情片刻   ***********
03-11-15
 
我以為
我們之間已經很有默契了
可是常常都會出乎意料之外
 
想要有種安心的感覺
不想要的是
不確定的感覺
 
抓不到 我會徬徨
猜不到 我會心慌
感覺不到 我會無助
跟不上 我會落寞

*******************************
06-10-20

頻率時而相同、時而不同
個性可以說很像很像..也可以說很不像
或許可以說在很多方面非常契合..默契極佳
確有辦法相互補其不足
頻率似乎如此相近
卻又似乎如此遙遠
妙的是一開始明明還認識不久
不過卻彷彿在好幾世紀以前
就曾經擁有很深很深的交情 !

不過我想這種好朋友...
是會互相扶持一輩子的吧 ~^^~

***********************************

哈..
好久沒有偷偷寫小日記了
說不定現在寫寫
以後回過頭來看
還是這麼的好笑  囧...

好啦...這證明了
我真的是有在成長的  XD  (有什麼好得意的 :P)
 
 
 
PS  不要因為時間 & 距離的因素     就拉遠了喔~~ ^^
       有沒有看到  妳  妳  妳 妳  妳 還有 妳...(請乖乖對號入座..不要懷疑  ...就是在說妳..^^)
       我還是很在乎你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