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被經理叫去問話
問說工作時數怎麼樣呢?
如果再分配新的工作給我可以嗎之類的......(跟現在的工作完全無關的東西)
(經理說他那邊 or 另一個新業務那邊可能會有東西pass 出來。)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才好耶?
我就只能回:不一定,看客戶狀況吧 >"<
 
馬上又被問:那平均來說呢?如果平均有十分的話?妳覺得你的工作時數有幾分?
耶...這種問法好像也只能回: 7~8 吧  (後來想想這樣回好像也很奇怪?)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比較好,
說滿分其實也沒有,
要ㄍ一ㄥ其實也還可以再ㄍ一ㄥ。
雖然月底跟月初簡直是爆掉狀態,但又不是每天都是月底月初。
怎麼這麼難回答的問題阿?
 
 
問:那如果再丟一些東西給你,跟你現在的完全不相關的,妳可以接嗎?
我:(怎麼回比較好?) .......腦筋還在思考,身體倒不自覺的點了頭。     (不然要我怎麼辦  囧)
 
(阿沒辦法@@ 我們部門就只有兩個助理會日文  >"<)
 
 
 
 
唉呀...原來前陣子的夢這麼的不吉祥  = =
 
我還想說為什麼夢到我跟一堆日本人一直講電話?   
 
 
 
 
是代表著自己的日文變的很pera pera 的嗎?
 
..........................不不不,其實它在警告著我  " 皮給我繃緊一點"
 
 
我看我要用功一點回家練跟述了 !!!!!! (不過我應該沒這麼乖   :P )
 
再混阿!劉小v!
 
一卡chan 妳看啦,上禮拜妳才叫我要用功的,我現在沒藉口繼續混了啦!
 
好吧 新學期開始!!!    還是來努力一下好了  
 
 
 
.................不如你的讀書計畫表借我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