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做了一個夢
很奇怪很奇怪的夢
 
夢到一片大操場
還有以前的同學
 
學校集合整個年級的學生到大操場上一列一列的帶著跑步
排成大會舞樣子的鎮列式
沿著特定的走位路線跑
 
一開始像踢正步的競走
腳步要提的高、跨的開
 
很奇怪的明明就有很多人偷懶動作小小的輕鬆走著
明明我覺得我走得算不錯、
只是沒有很標準的正步走
突然冒出一個人拿著鞭子打我小腿
(沒有很大力啦,感覺他要叫我正經走的樣子)
 
然後開始跑,前面一堆人開始亂跑
有人跌倒
後面的人跟著慢了下來
又有人跌倒
 
 
就是因為前面有人跌倒所以後面的人才跑的慢
心裡有股可以慢慢跑稍微休息一下的念頭
突然又熊熊從我右邊冒出了一個人
拿鞭子抽了我右小腿一下
(是要叫我正經跑 ..不要放慢速度偷懶嗎?)
 
可是前面帶頭的跌倒了好幾個
到最後沒人可以跟了
突然間變我帶頭跑 
 
然後我就醒了
 
 
...............這什麼夢阿?
 
 
 
感覺好像是隱約在暗喻著什麼
是叫我不能偷懶嗎?
 
 
 
 
 
是說
最近真的好想學好想學很多東西喔
但是真的都很懶得去學...  
 
果然我的學習怠惰心真的......還蠻強的 >"<
 
意思是叫我多上課、多看書、多充實自己是嗎? 囧
唉唷      可是真的好累喔  = = (又來了,愛喊累,愛偷懶的傢伙)
 
 
(以上是中午休息時間打的)
 
======我是分隔線 ====================
 
(以下是下班之後打的)
 
 
上禮拜接獲通知要我再接另一塊東西
中午前接到通知說 LED 這一塊要給我(助理助理 不是業務)
我還在那邊還不知死活很 RAKU的回說:喔 好阿
 
結果下午馬上被叫進去會議室稍微了解一下目前的狀況
 
Oh  Oh...這個東西是新的
公司今年才開始要發展的
果然一切都要重頭來
我的天阿      聽了半天有聽好像沒有懂 (是我領悟力太差了 對不起)
 
 
進去會議室稍微聽一下之後
腦內一片大混亂 (頭腦打結了 怎麼辦?)
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領域 
而且我們在日本找的日本代理商據說跟七樓 IREI的客戶中,有兩家是一樣的  (好像常聽Irei 抱怨那兩家客戶 , 完了我!)
 
聽完了這些東西
感覺快要死掉了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重重的無力感
 
 
 
阿..在這樣下去不行
 
我想趕快跟上
趕快把自己拉起來才行
 
而且...還有自己原本手上的那一塊要顧
所以這一塊不敢快拉起來不行
(因為怕會顧不了原本手上的東西)
 
 
IREI 我看我以後跟妳一樣都要加班了 @@
 
希望新的東西可以趕快上手
加油 劉小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