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有了
有緊張的fu 了
 
昨天晚上還很開心..
耶~~~要出去玩囉~
 
這幾天好多人問我要去玩了是不是很開心
我都回答:還可以 (因為有一條沒到最後一刻關頭都沒什麼感覺的大條神經)
 
不知道為什麼耶..
從小到大就是這樣..
要考什麼重要的試,做什麼重大的事、要去哪兒玩之前
好一段時間都不會緊張、不會很開心、也不會什麼重大的情緒波動
 
總要等到時間逼近時才開始有很大的情緒起伏跳動著
 
像是當初要考高中聯考時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緊張
神經不曉的在大條什麼
就是每天依著學校的規定
平常在學校夜讀到九點、禮拜天讀到中午回家
這樣
 
但是很誇張的..聯考前三天    我在學校開始拼命拉肚子
可能是因為緊張的情緒突然爆發,熊熊得了個急性腸胃炎
老師還開玩笑的說;幹嘛平常不拉,考前才在狂拉?....囧
 
或是要在鋼琴檢定時,平時不怎麼緊張
等到要上台的那一刻才開始手腳發軟、一直匹匹挫
 
或許是平常潛意識一直在壓抑著也不一定
 
這次也是這樣
一直到昨天(8/20)晚上在洗澡的時候
才意識到  喔~再上一天班就要出去玩了。
真的很開心...卻也很緊張 
 
 
心配するのは:
工作作不完怎麼辦?
是不是有什麼事應該完成而我還沒有完成?
我不在的時候不知道客戶會不會有什麼急事需要趕快解決的呢?
 
 
昨天洋洋灑灑的列了一堆工作清單
希望今天可以把它們全部砍完
 
不列不知道,一列嚇一跳
 
反正平常就一直做一直做就對了~
 
今天做不完還有明天...好樣的原來我有這種壞習慣 
 
 
 
好啦
 
下午要來努力砍了~
 
一次全把它們砍完吧~
 
希望下午要交接給代理人跟業務的事可以少之又少  ^^ 
 
 
 
話說    明天早上五點多要出門,我的行李都還沒開始整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