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回來了~
還好今天多請了一天假
昨天好晚才到家
 
雖然說沙巴人的腳步總是這麼的緩慢
不過還是有累到~
 
我又曬黑了~~
好黑好黑 而且今天回來發現手臂會刺痛 >"<
我有健康的小麥色了
 
剛剛把命中注定我愛你看完了  (連看了兩集)
又看了無敵珊寶妹的第一集...
落差好大阿~~~>"<
心情有點不太能轉換的感覺!~
 
看完後突如其來的上網收個公司的Mail
 
討厭! 又是一堆討厭的mail >"<
還有急單 =  =
討厭這種東西  
為什麼你今天下單       
我就要馬上幫你出貨
希望我的客戶沒有為難我的代理人
不然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她 = =
 
 
 
明天又要開始面對現實啦.. = " =
我可以繼續裝死賴在家裡嗎???
 
跳回沙巴
真的是一場帶點慵懶氣息的行程
有空的時候在上來打回憶好了~
 
但是真的很慵懶  沒什麼行程就是了..
 
嗚嗚~~~~~~~
放懶假放到太舒服啦
我不想這麼早收心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