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禮拜六跟小肉圓&彥小婷一起去逍遙。
 
還是因為季節的變化,讓人容易想太多?
 
 
 
 
昨天晚上,我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我們還在就學....
 
跟小佳佳/小肉圓還有絨瑛一起住外面 (有點奇怪的組合^^"   一卡在日本啦~~)
 
屋子的隔間設備跟我住過的都不一樣
 
不過也是有四房兩廳兩衛還有陽台的溫馨小家庭式公寓
 
 
這個夢真的很奇妙
 
夢裡面我們參加三天兩夜班遊 (五專同學跟二技同學同時在一班@@)
玩了很多地方
 
回來後的那個禮拜一三五要段考
 
回程中我跟小肉圓脫隊沒有一起回學校
 
佳佳、彥小婷、金翰、孝親、絨瑛、他們都先回租屋的地方等我們
 
而我跟小肉圓路去另外一個點的回程中遇到了王珠惠老師 (這什麼夢阿?)
 
我們就跟老師聊起來了
 
途中聊了很多,也跟老師說了很多目前遇到的瓶頸跟一些問題
 
我想,我的問題、個性上的缺點真的很多
 
藉由聊天的過程我好像又學到了一些東西
 
 
 
其實,生命中所遇到的每個人身上,都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也都可以是我的貴人。
 
只要不選擇逃避、畏縮、漠視。
 
 
 
套一句彥小婷的名言:懷念過去,捨不得現在,珍惜未來。(斜線的地方,彥小婷還沒講的時候,被我接成害怕未來...囧)
 
PS 因為我害怕時光消逝的太快 ; 我害怕兩年後、N年後的我還是一樣沒什麼大器 ; 
 
      一直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有很多好想做好想做的事都沒有辦法實行。
 
 
 
 
 
好啦,借我修改一下你的名言阿
 
我想把它改成:緬懷過去、珍惜現在、把握未來。
 
 
很多過去的回憶,現在想起來都是甜的,也是這麼的美好。
 
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刻,讓以後回想時的回憶都是那麼的甜、那麼的美好。
 
對未來要有計畫、依著自己的計畫、願望,築夢踏實。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