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六)很開心開懷大笑
因為小肉圓難得北上來找我了~
不過她也真夠猛
一天內高雄台北來回搞定  ^^
 
因為小肉圓家的男人要上來台北開會
藉此機會也跟著上來了
他去開他的會
我們兩個女人去玩我們的  吐舌頭
 
約好九點台北車站見
有了高鐵果然不一樣
 
我問小肉圓想去哪裡走走
她說想去坐貓纜 /台北101/淡水/士林夜市/西門町走走..
 
因為時間的關係當然不可能每個點都走
所以我們就先去坐貓纜了~..
我們兩個人都買了250的一日卷 (TAIPEI PASS-  1 DAY PASS)
這種卷的好處是一日內可搭貓纜三次+當日捷運公車不限次數隨你搭  ^^
想去的地方很多..那當然是選這個啦~~戴太陽眼鏡
 
先從台北木柵動物園站的貓纜路口搭到指南宮
下去晃晃, 吃個小美冰淇淋後 就前往貓空站囉~~
這時遇到了五個四五年紀的小鬼頭
跟他們做同一車上去貓空站
他們的對話真是讓人傻眼...目瞪口呆
 
貓空站人真是不少啊..
我問小肉圓要不要做接駁車四處看看..
不過天氣很熱加上還想去其他的地方
所以就在那附近走走  停留一個小時吃個東西之後又搭纜車下來了
好死不死 又遇到那群小鬼 排在我們前面
而且還是他們先看到我們 其中一個很驚訝還在那邊   ㄟˊ  ㄟˊ ㄟˊ
怎麼這麼陰魂不散啊 呵呵!目瞪口呆
 
然後當然就坐捷運回台北車站囉
這時接到彥小婷的電話
她為了出來跟我們見面
硬是找了人幫她代班
真是辛苦你了啊  呵呵
我們電話中約了在101見面
 
然後我跟小肉圓就在台北地下街晃了半圈後搭公車殺往101了
其實在101也沒有逛什麼
唯一花的錢就是 page one 的環保袋
(因為在貓空買土產 它的塑膠袋讓我的手拿到痛到不行)
彥小婷買了一客兩百多塊的哈根大死...
接下來的行程原本要往淡水或士林夜市去的
不過捷運站人爆多
往這兩個點的線排隊的人滿坑滿谷
兩個小妞不想人擠人
所以就往西門町出發(雖然西門町一樣人很多 不過離台北車站近)

晚餐在西門町的可可亞火鍋燒烤吃到飽享用..
噢 渾身都是燒烤味真可怕
今天聊了很多天超開心
感覺就好像還再唸書一樣
其實我滿捨不得分離的
距離上次見面2006/09/17差十天就滿兩年
而下次再見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晚上小肉圓還要跟她男朋友(跟我們家某業務同名同姓同字)坐高鐵回高雄
我也還要搭電車回中壢
我想車上的人應該都很想殺我們吧不要告訴別人
對不起喔!~ 讓你們聞到渾身燒烤味^^"
其實去哪裡不重要
只要有你們--我親愛的好朋友們向左擁抱
我就可以很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真的  ^^紅心
 
 
------------------------------------------------------------------------------------------------------------------------------------------------------------------------------
 
 小肉圓
還記得以前常一起做過的瘋狂事嗎??
下面這首歌送給妳  ^^ 
                  
 
 
                                                                                                                                                        * 中文歌詞 *
 
 
       uh~la la la...

傷心的時候是誰在身旁
是誰把肩膀借給我哭?
開心的時候是和誰分享
是和誰歡喜的拉起彼此的手?
我都一一的想起

在你我分開度過的夜晚
明月在遠方哭泣啊
在你我分開度的夜晚
明月在這方哭泣

真正的堅強是誰讓我認識到
溫柔又是誰告訴我知道?
是誰讓我開始想要邁出步伐
希望是誰來撫摸自己的頭髮?
是誰一直堅守在身旁?
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我迷路的時候
當我覺得路途太遠
曾經喃喃自語
說世事就是如此...

但願今後這一段歌聲
也能永遠傳到你身邊
但願今後這一段歌聲
也能永遠讓你聽見

但願今後這一段歌聲
也能永遠傳到你身邊
但願今後這一段歌聲
也能永遠讓你聽見

h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