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自從上週六訂婚以來

某人今天第一次到我們家來

今天某人來我們家

一起去郭元益還了首飾盒 & 6個紅木盛

然後去夜市買了晚餐 還有明天的早午餐

在回家的路上

某人一直問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我等一下要怎麼叫?

叫阿姨嗎?

我: (故意的口氣) 不行喔  你媽會生氣 

(因為上週六晚上他小弟問他 阿你朋友什麼時候要來我們家? 他媽說 什麼你朋友  要叫大嫂啦!!!)

 

哈哈哈

結果某人一直問我 怎麼辦怎麼辦??

 

我說 我也沒辦法幫你 因為我也會遇到一樣的狀況

 

結果 某人到我家的時候整個超害羞的 叫不出口

我點了點我媽的肩膀 指指他

然後他喊了一聲 "媽"

全部人大笑 (用笑化解尷尬跟不自在啦)

 

後來我又比了比我爸

他又喊了一聲"爸"

大家又在大笑

 

結果要回去時

拔在樓下看電視 

我: 欸 等等你要跟他說你要回家了喔 要叫一下蛤

某人:這樣很奇怪耶  哪有人說  "爸 我要回去了"  你弟會這樣說嗎? 

我: 不管啦 反正你要叫 (好壞心)

結果他到一樓時 喊了一聲  "爸 我要回去了"

我們又在大笑了

 

要笑才不會尷尬阿

完蛋了 下次換我挫勒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