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6 (二)


可能是上週六訂完婚
整個人大大的放鬆了起來
最近很頻繁的在FB發訊息
其實這樣好像不太好
好吧
最近這兩天封筆一下吧 ^^




* 110908(四)


昨天又好好放空了一天。
也許真的累太久了,突然放鬆下來,也覺得蠻累的。
昨天快12點時,還沒洗澡,跟銘講電話講到一半就又不小心睡著了。
還好講skype是不用錢的。
只是銘突然覺得我怎麼都不講話了,出聲音把我叫醒,叫我趕快去洗澡。
我累到完全爬不起來,跟他說你讓我睡十分鐘,十分鐘後再把我叫起來洗澡。
(平常我還沒洗澡是不上床的。)


挖塞,有沒有這麼累。
這禮拜好日子過完之後,就又要開始忙結婚的事囉!






*110909(五)


我現在好期待訂婚那天婚攝/婚錄的作品。
因為已經對結婚宴客感到很失望了。
無法有所期待的一場宴客
跟一般女生夢想中的狀況真的是差太多了
也不是說我在嫌
只是我一點也不期待 
從這麼一般 傳統到不行的大紅喜帖(看完了就馬上被丟的那種)
到宴客是請流水席,而且還是辦在沙崙國小的禮堂。
還有一堆哩哩摳摳感覺好像會辦得很糟糕的FU @@


噢...我昨天孤狗的一下,
看了別人在那辦婚宴的照片
整個就很想問:我可以不要去嗎?
沒有紅地毯、沒有投影設備、沒有很好的fu。
怎個想都不敢想
所以昨天當我孤狗到的時候
整個心情是低落的不得了。


還好我有訂婚
整個把訂婚當成結婚來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