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在公司耍笨了我~
 
 
昨兒個沒有帶腦子出門
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忘了如果用開狀的話
還沒出貨的東西廠商無法拿一些文件去銀行押匯
 
誰叫客戶欠廠商太多錢了
好不容易錢都還光了之後
現在要改 TTA or LC at sight 時
 
廠商說一定要確認貨款入帳後,才願意幫客戶向日本下單並且安排出貨。
不管是 T/T or L/C 都一樣。
 
我也傻傻的都接受了這種說法
 
阿我是在笨什麼?
開狀沒有出貨的話,哪來的文件讓廠商去押匯 
 
這是追款追太久+ 雙方交涉太久的後遺症嗎?
連最基本的都忘了
 
 
害我昨天躲在角落畫圈圈
懺悔了好一陣子呢  :P
 
 
 
 
 
 
 
結果今天又做笨事了
 
我們經理問我:小薇,妳知不知道深圳XX的電話。(他要輸入手機通訊錄)
 
我:知道阿 ( 馬上過去跟他報數字)
 
我:002-86-769     ㄟㄟ 不對不對,是  002-86-755  ...停頓   (心裡OS :糟糕 我忘了)
 
(結果笑了一下,看著經理桌上的電話,手在模擬數字鍵。)
 
(然後 ...囧  真的忘了。)
 
我:ㄟ..等等喔 我回去拿一下好了。(幾乎每天在打的都會忘 囧)
 
結果我們經理一直笑。
 
我:ㄟ 沒有啦 因為我都記聲音的,電話拿起來很順的一打,那個聲音會告訴我下一個應該按什麼鍵  = =+
 
 
......................噗    原來我在記客戶跟廠商電話號碼,是靠聲音還有數字鍵的位置來記的。
 
 
 
 
以上兩則笨事結束
 
啦啦拉
 
 
我要回家啦~
 
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們老闆說四點就可以走囉~
 
 
也好啦,下週一日本香港大陸都放假唷   台灣卻要過著沒有補假又有颱風的中秋節
 
兩個小時的假,不無小補囉
 
嘿嘿     先閃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