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邁入超級星光大道紅色大星星的日子  (註1)
 
應該要是個超級大快樂的一天~
 
還不錯快樂啦~~
但是不曉的為什麼
總覺得有那麼一丁點 寂しい的感覺
 
有股濃濃的失落感  ...
這種感覺我也不會形容..
 
像是忙碌的砍完一堆工作之後,瞬間腦筋空白
 
像是一個莫名的分界點
 
好像一瞬間突然長大,真的邁入大人的世界
 
如果時光可以停留在這裡
 
 
 
  
 
以前南征北討的時候(註2)
 
常常坐在高速奔馳的自強號內,望著窗外發呆
 
心中總能波光粼粼、祥和平靜的不帶一絲混雜
 
就這樣,一站過一站
 
火車在飛,時間也在飛~
 
火車到站了,時間也消逝了~
 
 
  
 
 
其實我很幸福
 
雖然有很多很多東西都比不上人家
 
但是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所以      身在福中要知福阿
 
 
 
 
 
 
 
 
上面三個話題好像沒有什麼連慣性喔~
 
那我在跳一個話題好了~
 
哈哈  謝謝在這個日子給我滿滿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
很謝謝你們的祝福跟禮物  ^^
就肝心捏~~
 
 
接下來
許願頒獎典禮:
 
第一個願望許給:中華健兒們
 
     願你們今天跟美國熱狗大亨堡對戰 /  以及最後的加拿大楓葉對仗都可以獲得勝利喔~~XD
 
                 加油加油加油 ! 不要讓我再無力了! ^^
 
第二願望許給: 最最親愛的家人&親朋好友們
        希望你們健健康康、平安幸福、心想事成、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度過每一天!
 
 
 第三個願望:祕密呢!!
 
 
 
以上
 
降子有D調到吧~~~ XD
 
 
 
 
 
 
 
 
 
 
 
 
 
 
註1:有看過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的人,應該知道滿分紅色大星星是幾分吧.. !
註2:本人家住北部,學生時代有七年的時間在南部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