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咻~的一下
就給它過去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飛機
 
 
最近很忙
於公於私
都是小狗
 
說實在話
就一陣亂忙
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不要告訴別人
 
今天
又在一堆報表中打滾
滾阿滾的     那堆數字真的很讓人眼花嘹亂
滾到要下班了 明天要開會的數據才在努力生出..
哈  算了 大家都在忙  該我匯整的報告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呢!吐舌頭
奇怪     我記得前一陣子才在寫這些東西的呀... 轉動眼珠 (目前依然輪迴中)
 
明天是八月一號了耶 (喔..不 是今天...)
八月來了 八月來了
我想我的八月   一定也是過的非常的快 
 
* 8/1 (五) 下午原廠會議  (想到就開始緊張了..肚子好痛疑惑)
* 8/2(六)~8/3(日)  第一個週休二日 : 部門旅遊  (Irei 也要跟我去唷開懷大笑)  ps. 8/3 也是某個漂亮小妞的破蛋日  ^^
* 8/4(一)~8/8(五) 月初一堆待處理事項   "中間穿插 8/7(四) 情人節遇見部門會議  8/8(五) 父親節"
*8/9 (六)台北一日遊
*8/10(日)鹿港一日遊
*8/16(六)~8/17(日) 第三個週休二日 : 出國前採買/整理 兼假日休息 ^^
*8/19(二)  破蛋日囉--真是個讓我不想這麼早進階的年齡分界點
*8/22(五)~8/25(一) 沙巴旅遊    (該請假但還沒請)
*8/26(二) 想再請一天假休息耶 不要告訴別人  (因為想到帛琉的經驗就覺得好累><)
*8/30(六) 應該會有個小小行程..目前還在腦內盤旋中  ^^
*8/31(日) 還沒排行程呢..可能想要放自己假休息一下 ^^  再說囉..    (但是..為什麼月底又到了 病厭厭  )
 
看起來好像行程沒有很多
但其實想想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九月啊九月
中秋節
 烤肉賞月吃月餅
我想吃永和的金玉娘阿.~~~~~(餓了  >///<)
 
九月行程目前還沒敲
應該會再上一次台北
 
不過~
Dear 小肉圓
妳的一個禮拜我幫妳保留囉~~  ^^
月初對嗎~. 要上來的時間確定後再跟我說唷  ^^
 
呃..幾點了還在混時鐘
明天(應該說今天)要去IREI家住的行李還沒打包   不要告訴別人
好啦 先這樣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