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客戶敲我問公事... 問阿問的~
 
話題一跳...
 
 
小v:  可能明天, 中午過後我會不在線上喔~~
 
A客戶:(開玩笑的口吻 )為什麼,你在躲我嗎?
 
小v:囧...你想太多了啦  因為月底跟月初我會忙死人阿~  (微笑)
 
A客戶:為什麼?
 
小v:................因為很多事阿  (笑)
 
A客戶:什麼事?為什麼有很多事?
 
小v:耶..有點難形容耶 
 
                                       
 
 
 
                                                                           因為...............豆漿濃阿 ~
 
 
.........(趕快轉移話題..老實說要列也可以列啦..但是列工作內容給客戶看好像很奇怪)  
 
 
 
 
嘻~
今天忙
但是心情還不錯  ^^
 
原本還沒進公司前是帶了那麼點焦慮的心情來上班的
 
(因為這個禮拜開始是我最害怕的月底跟月初呀~)
 
但是今天因為某客戶的一句話
 
讓我的心情很好喔~~
 
 
 
 
 
 
不過
今天下午不知道吹什麼風來著
 
突然很多採購敲我 (有兩個現任採購、已離職採購、對應窗口換人的採購)
 
然後加上自己真的很忙
我回他們回的好慢
 
 
然後..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就下班了~ 
 
 
嗯  累了!  
 
回家~  
 
 
 
PS   不過我喜歡客戶把我當朋友的感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