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因為小福星在我上班期間出現了  ^^ 
 
 
 
 
 
原本快中午的時候心情沒這麼好的
 
然後然後吃飯時間いっちゃん小福星就敲我了
 
接著一邊小聊一邊吃飯   一邊亂逛網頁....亂卜卦    http://www.88say.com/
 
 
 
因為最近有些不是這麼順心的事發生 
 
(很倒楣的莫名其妙被誤會..可是真的是他想太多..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這件事)
 
輸入關鍵字  "同事"
 
您所卜出的卦是: 地雷復
“復”恢復,復原之意。卦象與剝恰恰相反,雷在地下,將來必上升而回到天上。漸漸得勢,恢復之象。
◎求職:柳暗花明又一村。
◎改行、轉系、開張:會尋得或開闢更好的行業、類別,好的局面將逐漸顯現。
◎運氣:目前雖是低潮,但好運將來臨,靜待佳音,不宜躁進。
 
 
應該是好卦吧      我想
 
 
有時候常常會迷惘著
 
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其實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很認真的去傾聽自己心底的聲音了~
 
 
要什麼、不要什麼 ;  該爭取什麼、該捨棄什麼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會真正的靜下心
去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思考著未來的每一種可能。
 
 
好啦~
 
該修的還是要修
 
這也是磨練的一種吧     我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