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次我也做到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夢
夢境的內容現在可能無法描述得這麼詳細..
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夢~
 
半個月前..我作了一個夢
夢到有一個臉有一點點黑黑的又不會太黑、然後書生辦相的的一位神仙(給我的感覺有一咪咪像包青天裡面的公孫先生~)
帶我以及另外一個女孩一起到深山學藝。
一開始,我不認識祂只知道他是仙,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祂一直很想要收我跟另一個女孩為徒。於是,我們就跟祂走了 ^^
 
夢境中,那座深山..很高峻..而且崖壁非常的陡峭,渺渺雲層觸手可及。
 
祂帶著我們兩個翻山岳嶺(真的是翻山岳嶺..一點都不誇張)的一直行走。不知道走了多久,只記的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我記得有一幕我在過山頂時(從這山到那山)差點摔下山崖(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當下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在移動的途中,並沒有想像中得這麼辛苦。
 
越移動越深山,然後我們就在一個洞窟裡開始修行起來。
 
在夢境中,我們不曉的在深山上度過了幾天。
我和另一位女孩開始想家、想親人們。我開始擔心會不會一輩子都得待在這裡走不出去,不知道我有沒有慫恿那個女孩,我就逃跑了~
 
然後夢就醒了~
 
真的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夢,當天早上我跟馬麻說時,
馬麻聽著我的敘述,說我夢到的那位可能是文財神,
她說晚上要帶我去宮裡認。我當下回她:蛤!那萬一認不出來怎麼辦?
馬麻說不會,看到一定認得出來。
 
結果晚上我去宮裡認,果然是!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的是為什麼我會做這個夢,這個夢在深層的含意到底是什麼?到現在還是感到很好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