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2008年  1/1  元旦捏
好一個開春新氣象...
 
昨天晚上太晚睡囉(嗯..應該是今天凌晨才對吐舌頭)
所以今天依舊給她睡到自然醒
 
昨天很棒喔 ^^
因為昨天12/31 是禮拜一
日本放假...大陸放假..香港沒什麼事..台灣的客戶廠商們都沉浸在要跨年的氣息中
老實說 昨天上班時並沒有什麼電話&mail 等急事需要處理的 ^^
 
原本是打算昨天下午請半天假..上到12點就好了(原本請假的原因是要去跨年^^)
結果昨天還是很乖的  上午拼命的在做我星期五做不完的報表(什麼PO統計表啊..meeting paper 實績預估etc)
因為假已經在上週五先請好了  只是假條還沒遞到會計手上
所以趕著拼命弄..想要在12點前把該做的東西都先弄好...
 
時間飛逝如梭
咻..一下12點到囉~~.
不過因為手上的數字剩一些些還沒key 好
就多弄了幾分鐘..
 
突然間 老闆就走出來問大家今天有沒有事
大家都說  沒什麼事啊
老闆就說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去吃個飯大家就可以回家囉
說完老闆就走出去 可能要去7樓跟8樓宣布這個好消息
哈哈  大家都很高興咧
 
突然我想到  對齁  那我下午的假還要請嗎
我就跑去問我們家的大人...
那...我還要請假嗎?
大人說等老闆下來後再確認一次看看
如果真的可以走的話 那就不用請了
 
我們就等老闆下來
大人們跟老闆確認後..BINGO  沒事的人可以先走囉~~
好心的大人們就跟我說 那我不用請假 假條可以撕掉了
 
我同事還跟我說 小薇 被你賺到了
我們經理說 也還好啊 沒有完的假 又不能累積 所以也不算我賺到了阿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先走了
結果那個同事跟我一起走 在搭電梯的時候 又重複了一次 真是被我賺到了
 
可是阿可是
後來我想想.. 耶.. 不對啊 不是大家都賺到了嗎?
幹麻還要一直強調被我賺到了  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