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上一篇簡略的交代完 12/31(一) 上午的事
 
來到下午啦..
我跟母親大人(註1)回家後閒閒沒事幹
就很悠閒的睡了個香甜的午覺  ^^  (但是我還是有作惡夢@@)
原本打算今年要跟同學去桃園跨年的
但是因為我的左臉不知道為什麼過敏起了很多疹子
不太能吹風 所以沒有去了@@ (難得今年桃園請到的都很大咖呢@@)
嗯嗯  但是 我還是很有義氣的守在電視機前面跟妳們一起跨喔 不要告訴別人  (而且很有義氣的大部分都是看中視--主辦桃園的喔吐舌頭)
 
哈哈..好啦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跨年的這一天我也很晚睡啦.. ^^
 
所以啊所以啊
元旦這天還是給他賴床  賴到11點多才起來 囧
 
嗯 今天中午跟家人一起吃豐盛的自助餐 (好多我愛吃的菜開懷大笑)
然後晚上全家人 & 翰翰的女朋友 一起去吃"風太"
好吃的燒肉吃到飽..(吃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撐不要告訴別人)
 
喔呵呵~~新年第一天吃這麼好的好兆頭就是
今年一整年 都不缺飯菜魚肉囉  開懷大笑 
 
呵呵 今天很快樂
但是..新年的第一天 總是要有一些新希望的嘛....
嗯  趁第一天還沒過完的時候來寫一些放上來吧  ^^
 
                     八分音符嗯 2008年新年新希望八分音符
1.   我希望我的家人 朋友們 (所有親朋好友們) 還有我喔 ^^"  ---- 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健康康 每天過的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的 ^^  (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喔!~~)
2.   嗯嗯  自己比較私人的一些新希望..希望能在本週立完這些私人新年新希望 
      (本週預估是個依舊忙碌的一週 : 明天(三)要準備後天(四)會議的東西跟處理一些雜事..後天(四)下午開大魔王會議  大後天(五)會議後整理 & 書類整理..所以最遲要在週六&週日內完成)
3.   希望世界和平飛機
4.   我的語文可以更進一步..蝸牛 
5.  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紅心
6.  我想幫助很多很多的人  要對所有的人很好  想做很多很多的善事   太陽男孩女孩男孩女孩男孩女孩太陽
7. 不管是我or 他 的各方面都可以レベル アップ  アップ  電燈泡
8. 耶  我會不會太貪心啦  要求這麼多~~~ 那來個事事順心吧  ^^  不要告訴別人
9. 有想到再來補吧..  (哈哈 果然很貪心小狗)
 
 
       加油 加油  加油!!   GO  GO  GO!!!    
 
註1.  母親大人公司的因為是走歐美線..聖誕節到新年期間客戶都在放假..所以他們公司這禮拜一有連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