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
今天做了好多事.
真是充實的一天ㄚ~~開懷大笑
 
就在做完了冗長的夢的這一夜   目瞪口呆
差點睡過頭的我
還是跳起來準備上班了
 
 
今天不早點到公司不行
打從心裡這麼認為著
 
因為今天是禮拜一
而且昨天(日)公司中  我的部門所屬樓層進行大整修
敲牆壁阿 敲敲敲~~~
 
想說今天要早一點到公司整理整理環境
擦擦那堆可怕的粉塵
 
結果早上到公司
我跟部門同事們都有點傻眼
因為師傅們還沒弄好
昨天只敲了一半的牆壁
 
喔喝~
真新鮮的空氣 小狗
每個人進去都灰頭土臉的  沉思
 
我和幾個同事把電腦搬到隔壁間的新會議室去~
那裡經過了兩彎兩拐三個門
空氣有比較好一點 
 
大家都在說 啊今天要怎麼上班?
又吵空氣又不好
 
結果老闆走過來問我們今天有沒有什麼事
老闆說把事情弄一弄 沒事的人就可以回家了
然後他叫會計助理一號先回去  (因為她是個孕婦)
 
結果會計助理一號
來公司 慢慢的吃了個早餐
過了九點半不久之後她就閃人了 時鐘
 
接著十點多的時候  會計與會計助理二號也跟著閃人了
然後阿然後
我的可無線上網NB就借給一個同事處理急件
我就好無聊在旁邊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就跑去業務那問他最近各家客戶有什麼事要跟我說的嗎?
我覺得他今天也有點心不在焉的跟我說 : 沒有
 
喔 沒有就沒有  那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沒電腦用 文件又全部都在另一邊的粉塵辦公室並且全部封起來了
我就在我們業務旁邊發呆 = =  然後有訂單來就回我的NB那借一下  key 單
然後有事沒事晃回我的NB那看新郵件有沒有什麼特急的事要聯繫!
是說 一個早上還有通幾次電話 跟key單 傳單啦..
 
結果到了中午12點多
業務們全部都要跑業務去
經理下午要請假 (他也只能待在會議室用無線發mail 回mail)
剩兩個業助可能吃飽飯弄一弄也要回家了 黑羊
 
結果我就跑去問我們經理
我可不可以順便跟兩個要跑台中友達的業務一起回家ㄚ? (途中可以順便繞到我家)
經理就說 可以ㄚ 但是他建議我把我的NB帶回來  回家就開著 有事就可以處理
 
呃.....
我也只能說 嗯 可以ㄚ 那我帶回家弄  0_0
 
然後我就請我們兩個同車同行程的業務把我順便"運"回家了..
 
吃個飯..回到家
我又出門啦~~
好久沒有在正常時間出門了
 
我決定用走的 走了十幾分到公車站牌搭車到中壢 (因為中壢很難停車)
然後去了銀行辦了一些事情      順便補褶
然後繞去幫我娘拿修改的裙子
然後再搭車..走路回家
還跑去租書店租了兩本雜誌
 
晚上吃飽飯還有一ㄊㄨㄚ 要陪我娘出去  ...然後到8點多時再到車站接我妹回來
挖~ 總覺得今天過的好充實喔..
 
嗯  還有下禮拜一 我也排了特休 (原本排那天是要去銀行弄東西的  ^^  不過今天弄的差不多了  ^^)
但我想   那天應該也是會有一個充實的一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