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很開心~
開心的是  上班時間 我可以悠哉的在外面閒晃
開心的是  blue monday   我可以放鬆心情的在外面享受美食
開心的是 我不用一早起來就緊張兮兮的   腦袋裡都在想著接下來該處理什麼事
 
今天又跟IKA在中壢碰面啦
她今天要來領她抽到的 NIKON D40 單眼相機
感覺很不錯呢~~看著她在那邊開心的把玩
其實也很替她高興  ^^
 
今天只比平常晚了一個小時左右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心情特別好  ^^
起床後就慢慢摸~~ 然後還是走路去大馬路上搭公車
準備去中壢
 
平日一早的中壢街上
真的沒有什麼人
不同於平時假日在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
今天的中壢街上 特別的悠哉 ^^
 
不過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好到今天一整天都一直笑
IKA 還說我今天的氣色很好  ^^
 
我在中壢等IKA
晃阿晃的 大多數的店面都還沒有開
晃到有點不知道要幹麻好
就跑去墊腳石看書了 ^^
 
看完一本書了  IKA 也差不多要到了
然後我們碰面之後就先去郵局弄一些東西
 
再到"第五月台"去吃飯
這是小帆推薦的
小帆去那邊吃到都已經有VIP卡了
 
第五月台的感覺還不錯
坐在窗邊的小小合室桌內~
今天太陽很大
天空很明亮
 
其實裡面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但是IKA吃ㄧ吃 竟然跑去拉了@@
 
我們在那邊坐了一個下午
感覺真的很好~
 
邊吃飯邊聊天後
IKA去領回了她的單眼相機
(我還再第五月台裡面等她)
 
然後IKA再那邊很努力的裝著那台相機
弄起來的感覺好專業喔~
加上吊在脖子上NIKON 的帶子
整個就是很 PRO
 
呵呵~她很厲害喔
之前運勢一整個好到爆
尾牙的時候 抽到個 SONY  T70 ...囧
然後過不久  郵局的儲蓄險又抽到一臺 NIKON 的D40
一整個就是旺到不行..歡樂派對
一下子 兩台相機到手...相機
挖~~ 哈哈
 
好啦 其實這一篇沒有什麼重點吐舌頭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也可以這麼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
 
PS 與先輩之約 果然被我任性的改到明天下班後啦~~ 噗
     好啦 ~~其實他今天也很忙 因為今天是24號 要結帳..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