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中
 
因為明天請了一天特休
原訂行程是 早上給IKA   下午給先輩  (14:00開始)
 
可是
明天是最後一天在IKA出國前跟她見面了捏
有在猶豫要不要取消跟先輩的約定
不然跟IKA的約會好趕喔
找個時間再好好補償先輩?
 
可是
這樣會不會不太好
因為我們已經半個月沒有見面了
如果我又任性的取消了明天下午的約定
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雖然他還沒請假  雖然他明天也很忙 ) 
 
可是後面的兩年跟IKA見面是困難的事阿~
但我又不想讓先輩失望
 
很想跟他說
那我六月的時候再請一天特休陪你
但我又說不出口 
 
這種感覺好像是很無謂的煩惱  = =
 
就像我不希望阿步十月份來台灣開演唱會一樣  (據小道消息說 阿步今年10/12還會來台灣開演場會)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希望阿步九月份就來開 ^^
因為人家十月份想去日本玩嘛!!
 
我也想卡個雙十節 請個三天假
不管是玩6天5夜  或是玩5天4夜在家休息一天也好
..............這樣只要請個三天就可以有很大的效果 >....<
 
所以....這仍舊是無謂的煩惱阿~~
因為阿步會不會來 根本就還是個未知數嘛  @@
 
喔 好煩喔~
明天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呢?? @@
 
真的很想一整天都陪IKA  從早陪到晚
也真的很想利用難得不用上班的四小時陪陪先輩
 
唉  真是左右為難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