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蚊子們大戰了一個多小時
很累   很想睡
 
 
正當我們兩姊妹睡的正香甜的時候
我夢到了一個可怕的夢
夢到我走過一片大草原
 
當我從這岸走到對岸時
經過的一大片草原
就像是鬼針草一樣
白色指甲般顏色的小針斑斑點點的刺入了我的皮膚
 
到達彼岸的那方
我奮力的一直一直將那小小的針頭一一拔除
身上數以百計的白色小針
清也清不完似的
若干個傷口已經開始紅腫熱痛 
 
我哭了
 
 
突然耳邊響起嗡嗡嗡的聲音
 
我了醒過來
 
唔  好癢   現在幾點了?
看了一下手機
 
四點了
 
被子一踢
爬起來燈一開 
 
手裡握著電蚊拍
與那群可惡的、害我做惡夢的蚊子作戰
 
唔。。。。。
發現了兩隻小黑點
將之擊斃了之後
關燈倒頭繼續大睡
 
 
嗡 嗡 嗡 嗡
唔。。。。。 又來了。。。
 
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睡著
看了一下手機  四點一刻
嗯   應該是還沒睡著又被吵起來了
 
起身開燈尋找那可惡的黑色小點蹤跡
唉呀 我又殺生了兩隻
 
呃....
應該沒了吧
關燈倒頭又睡
 
 
 
 
 
 
古~ 咕 古~   
 
耶?累昏頭了嗎?怎麼聲音聽起來好像不太一樣?
 
 
鄰居家養的公雞一號激昂的啼了幾聲
 
啥?我還沒睡飽耶
天亮了嗎?
 
看了一下手機時鐘
四點半整 
 
ㄟ? 公雞這麼早啼叫的嗎?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聽到公雞啼叫聲的我
 
以為都市的公雞都忘了要怎麼啼叫了呢!!  哈哈
 
 
不知是路旁夜燈的光暈、抑或是我的心理作用
似乎覺得外面的天空好像真的有比較亮了一些
 
古~咕~古~
公雞二號比一號音域硬是低了七個音階
也開始啼叫了起來
 
我不禁莞爾的笑了出來
 
為什麼音域可以差這麼多?
哈哈哈哈  聽起來真的很好笑
 
古~     咕~古~
公雞三號也跟著叫了
 
比一號低了三度音
比二號高了四度音
 
此起彼落的公雞們在凌晨四點半
試圖叫喚著都市的人們起床
 
就這樣聽著公雞啼叫聲
聽了半個小時後又沈沈的睡著
 
 
而後
又有幾隻可惡的小黑點嗡嗡嗡嗡的 
在我耳邊飛來繞去
 
真的好吵喔  被叮的又癢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睡一覺?
 
半夢半醒間的起身對他們施以電擊
 
每爬起來一次
就代表我的睡眠時間又必須減少了
實在是沒有動力想再去看看現在到底幾點了?
 
 
五點半整
帆的手機一號設定響了
因為她會再賴床個半小時後才起床準備去上學
 
我微微睜開了眼
天空泛起了魚肚白
 
嘖嘖    公雞真的很厲害阿...!
 
六點整
帆的手機二號設定又響了
 
我躺在床上
輾轉難眠的翻著身
持續著未完成的淺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