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話說
上一篇文章所提到的
 
我昨天又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了
 
我夢到我在上課
跟我同班同學的大約有30幾個人
有印象的是 好像有 Irei  好像還有狐狸 還是誰?  然後還有幾個認識的人 (但我忘了有誰)
然後上阿上的 上到了一半
 
突然有一群人走過來
說要把我們全部帶走
 
很奇怪的Fu
為什麼我總覺得這群人要把我們全部帶去殺掉 轉動眼珠
 
更奇怪的是
那群人裡面
有一個我認識
是"書婷"
書婷好像是那群人的leader
 
她好像要救我
她就問我會不會畫畫?
 
當下我覺得他問我這個好像帶有點玄機
我就回答: 我喜歡畫畫 但是畫的不好看  老實說..不太會耶
 
結果 書婷她就跟那群人說
要把我留下
然後其他人就把那群人帶走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要被帶去哪裡  老實說)
 
結果更奇怪的是
走出教室門 再走出校門口之後
我看見了 陳先生(我們老闆) & 邱小姐(跟我們有合作的旅行社小姐)
他們兩個也是帶了一群人來
 
他們看到我就說要把我帶走
書婷就把我交給他們
我問書婷 為什麼?
她說  因為有個人需要找一個人來幫他"解圖騰"    (什麼鬼??)
 
更奇怪的事
他們帶我到另一個group
那個group 裡面大約也是三四十個人
我知道裡面都是被篩選過"菁英中的菁英"
 
他們有受過很多很多訓練 也有各式各樣的經驗 以及具備很多很多樣的資格以及才能 還有很強的邏輯思考能力 推理能力 etc..
我走入那一群裡面   特別顯的格格不入
 
因為他們的經驗我沒有
他們所受的各式各樣訓練我也沒有受過
老實說 我也沒有什麼才能
可以說再他們眼裡是一無事處
 
其中兩個看起來精明幹練又很漂亮的 女leader
明顯的很不喜歡我
他們認為我沒有資格待在這個group裡面
他們認為 我是莫名奇妙被"撈進來的" 
 
其中一個leader 想要給我這個莫名奇妙跑來的菜鳥一個下馬威
 
她說著
" 我們這群裡面還是會持續淘汰人
   達不到標準的就是被踢掉"
 
我不知道她所謂的踢掉
是不是指要被宰了
 
此時開始了第一道莫名奇妙的考驗
Leader 1 點名問了幾個人一些範圍不知道再廣什麼的問題?
 
第四個被點名的輪到我
她真的問了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我忘了是什麼
但是我答不出來
不知道誰偷偷給我pass
我答對了
 
在這過程當中
真的有幾個就被淘汰掉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被殺了= =)
 
然後看我不順眼的Leader 又刻意點了我
要我回答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也很奇怪
她問我: 金磚四國是哪四國??
 
拜託 @@
我完全沒有學過這方面的東西@@
問我這個   腰瘦 我還真的答不出來
但我真的不想被淘汰
我就隨便亂講了好多國家  (忘了講什麼國家了?)
結果亂槍打鳥的
打中了三個
 
但是很顯然的 她沒有耐性聽我再掰了
眼看著我就要被淘汰了 = =
我腦子裡一直想著 金磚四國 金磚四國 金磚四國
那應該要又很大進步空間 還是很有什麼經濟發展前景的 還是什麼鬼的? "  越南好像猜過了 不是"
結果 我很大聲的說著 第四個是 "印度"    "印度"   是"印度"
結果 她沒好氣的讓我過了這一關
 
夢到這裡  我醒了~
我覺得我這個夢做了好久
很奇怪的夢!!
 
我不知道夢境裏的我
最後到底有沒有被淘汰???
 
我不知道剩下被留下的的最後一個是誰????
 
但我覺得這應該是要告訴我
目前在我的人生中
真的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加強再加強
或許正因為我的人生才走到這裡 剛開始踏步
未來還有很多不一定的發展
所以我的夢才會在這裡結束吧..
 
加油!!
果然  自己的人生還是必須要靠自己努力的啊 ..!!!!
果然  機會是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後記: 
(1) 
夢醒了之後
我記得這個夢
但只記得金磚四國裡面有"印度"  
後來查了查 真的有印度 = = (什麼夢阿?)
 
(2)  金磚四國: 巴西 俄羅斯 印度 中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7%91%E7%A3%9A%E5%9B%9B%E5%9C%8B
 
 
(3) 我看我做過的夢快要可以集結成冊了 哈哈 ^^  好啦    自己的夢歸自己負責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