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日一整天的瘋狂報表日
致腦內大缺氧後
今天在家
一整個放空中咖啡杯 )
 
上個禮拜
不知道為什麼
連續三天晚上做夢時都夢到我在上班
饒了我吧..我不想連睡覺都還在上班轉動眼珠
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月底症候群 ^^  (明明就是自創字)
 
說了現在放空中了
所以腦筋裡也沒有任何正在思考的事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我快樂,所以願大家也快樂

喔...繼五專東風電視台開台那一年的台南跨年夜
星期一要再度來去瘋囉 
好一句"讓我們熱血去"太陽
我都快變成手腳冰冷的的冷血動物啦
 
GO GO GO
但是在據說下探至只有7度的元旦夜
可以讓我裹著棉被去嗎?  小狗
 
持續放空中..
PS 此篇為一則無意義之放空文..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