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隔天5/29(日) 是個好日子

有同事也是今天結婚請午宴。

於是我們利用參加婚宴完的下午,

又直衝了大黑松小倆口,禮坊AND 郭元益。

 

大黑松小兩口----

因為親戚也有認識的。

加上他們的提袋很別緻可以重複使用非常實用。

一度也是進了我們的口袋名單。

門市小姐也是跟我們介紹了幾款。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大黑松小兩口

沒有很特別,很強烈想要用這家的感覺。

加上他介紹我們比較有優惠的那幾組

剛好我們又不是很愛。所以最後還是沒有選擇他們?

 

 

禮坊----

其實老實說這間也蠻推薦的!

因為東西還不錯吃。又俗擱大碗。

也許是這樣,當我們去禮坊的時候,發現裡面真的是座無虛席。

還要排隊才能聽介紹。

當然我們也利用排隊的時間

大致上晃了一下他們的店面,看了一下他們的餅。

還OK啦!

 

輪到我們了,幫我們介紹的剛好是他們家的門市經理。

經理就是不一樣,開出來的優惠,真的是很優惠。

送的贈品內容又超豐富。比別家就是多出不少東西..

 

我老爸整個很心動,感覺就要馬上直接下單了。

但還好我們家人都不是太衝動。並沒有馬上下訂。

 

雖然我腦海中一直浮現出某位同學的話

4月底去參加一位很好很好朋友的訂婚,也是用禮坊的..讚,

但另一位同學用開玩笑的口吻跟我說,小薇你不要再用禮坊的喔!

那時想說她想換別家口味試試。

結果他繃出了一句話---因為他今年已經收到第三份禮坊的餅了。

 

是有沒有這麼夯。

好啦,老實說這句話也有些影響到我,

所以最後也沒有選禮坊的啦。

 

 

 

接著就是壓軸--郭元益啦!!

 

說到郭元益,話匣子就關不上。

 

(其實我之前打了一篇樂樂長的介紹,

不過沒存檔,全部不見了 很哀怨阿 我)

 

好吧,只好等我哪天有空的時候認命的重打一次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