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來談談喜餅吧~

 

其實我們有認識的人在郭元益裡面工作的。

(這裡私心就偷偷加了一些分數)

 

但我媽跟我妹是屬於比較夢幻一點的

他們說講到喜餅,就會想到依莎貝爾

 

(依莎貝爾,我們結婚吧!)

可見依莎貝爾的廣告真的是打的好阿!!

 

聽了很多朋友的建議

我們還是實地探訪了幾間。

 

我們分別在5/28(六) 以及 5/29(日)

去了皇樓 (御倉屋)  依莎貝爾 大黑松小倆口 以及郭元益

拿了一堆試吃品回家。

在這裡分別說一下我的感想好了。

 

5/28 禮拜六那天可能是我們晚上八點多才去,

門市小姐也累了。

中壢的皇樓跟御倉屋是在一起的, 

去皇樓的時候,感覺門市小姐的態度好像有點平平的。

也不能說她冷淡或是服務態度不好。

只是有點毫無表情的介紹皇樓的兩種款式 + 御倉屋的忘了幾款。

說真的我也忘了他介紹哪幾款了。

只記得我們主要看的都是中西合併的。

只是她給我們的印象非常的平淡。

沒有什麼喜怒哀樂的非常平鋪直敘的介紹,有一點點感覺像在背課文這樣@@

也許或多或少有些微被影響到,總之是覺得他們家的餅平平的,沒有特別討喜的感覺。

也就是說GET OUT了。

 

再來呢!

我們到了依莎貝爾去看。

有別於皇樓小姐的平平感覺。

依莎貝爾的小姐感覺熱情了許多。

但是他一直帶股強烈的推銷感。

也開了一些條件給我們說,這些優惠只到5月底。

也就是說只剩3天。

當然,我知道也許每個月有每個月不同的優惠。

但是說實在的不是很喜歡一直被人家催著下訂的感覺。

後來也試吃了他們家的餅。

大家都覺得口味偏甜。

雖然廣告影響人心真的很大

有著深植人心  "依莎貝爾  = 結婚喜餅" 的形象。

不過看在門市小姐的服務態度還算不錯之下。

這家還是有列入我們的考慮名單。

 

 

 

 超簡短的囍餅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