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日) 是個好天氣

我們全家利用這一天想說來去看個訂婚宴客場地。

 

其實事先都有上網爬文了

也大概都做了一下基本的資料。

所以我們是有備而去的唷!

 

第一站是去朋友極力推薦的南方莊園

這間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場地美,氣氛佳。

不過去的當天當天似乎有很重要的大人物去。(還有扶輪社聚餐,也有一堆大陸人)

所以他們工作人員每個都顯的很忙。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並沒有說很好。

 

當天服務我們的小姐問了我們宴客日期&桌數大約幾桌。

因為那時離9月宴客還很早。

人數根本就還沒有辦法即時確認出來。

就很保守的講了至少會有15~18桌。

 

結果那個服務小姐帶我們上樓去看了一間好小間的場地。

因為有隔間,他說那三間全開的話。大概可以容納到15桌。

我們問說那有沒有大一點的。

他就帶我們看開放式的空間(有點像buffet 場所這樣。)

可是那場地很不好,有一堆柱子,賓客的視線都會被檔到。

我們就問說那還有沒有其他的,我們想去看一下。

 

 

沒想到他連帶都不帶,就說  沒 有 了 = =

 

騙肖耶 >"<

騙我沒來這邊參加過婚禮阿

明明一樓就有還不錯的。

 

我也擺明了跟她說,不會吧,我來這邊吃過喜酒,

樓下不是還有一間還不錯的嗎?

 

那時他就問說那你們桌數會到20桌嗎?

我們回說因為還很早,今天只是先來"看"場地,人數都沒有完全確認好。

不過保守估計應該最少可以到18 備2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其實當時方案在我們看場地前都談的差不多了。

(包括菜色、金額、消費多少送什麼東西之類的)

只是想去看一下場地而已。

 

服務人員就說不行喔 我們那間保證桌數一定要20桌。

硬是不帶我們去看 ==

 

雖然我很不死心的說,那可以帶我們去看一下嗎?

我看過了通書跟農民曆,我訂婚那天日子應該是還好,不會很多人在這天訂結。

結果她硬是回我:今年百年結婚潮阿,說不定鬼月都有人結婚了。

他回這句之後,我傻眼了..只不過想看個場地,而且桌數只會更多不會更少,幹嘛這樣咧?

 

 

要是我結婚的日子的話,我沒話說

但是我訂婚的日子,其實只是算吉,沒有說真的非常漂亮。(就我們八字剛好合..)

而且網路上爬文(含PTT) 根本就沒有遇過跟我在同一天訂婚或是結婚的新人。

(我訂婚後一天的日子的話倒是不少啦。) (結婚的日子當天倒是真的一大堆)。

 

 

因為南方莊園給我很夢幻的感覺,加上真的很喜歡這裡的FU

所以價格不便宜我認了、交通不太方便我也認了。

 

不過她這種態度真的是讓我們打退堂鼓了...

 

有無言的感覺吧 = =

我只能說---教育訓練真的很重要。

 

 

 

接著就是去中壢福容大飯店

 

這間名字聽起來還不錯。

名字給我的感覺應該算還蠻高級的。

但其實網路上中壢福容大飯店的宴客文

其實真的沒這麼多,

所以我們也實地訪查了一下。

 

當天去的感覺其實也還好。

可能場地沒有說很大,一次只能容納一場婚宴這樣。

所以當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基本的資料談一談。

當天有在他們家順便吃了一下飯。

覺得還不錯吃這樣就回家了

 

超簡單的敘述。

 

即時當天回家後,我私心還是覺得南方不錯。

有點盲目還是想要選擇南方。

不過想說隔天再去看看其他場地後再說。


第一天堪察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