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一次學習如何KEY帳單

果然小有難度

因為太多專業的術語我不懂了

 

不懂的話 如何KEY呢?

 

今天第一次到樹林去見習

感覺我好像呆子一樣

礙手礙腳 很檔路的感覺

即使客人來了

我也不能做什麼

只能笑一笑

因為一切對我來說

都是這麼的陌生

 

我想  多去幾次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最近的我

有股非常矛盾的感覺

才剛結婚不到一個月

很想要趕快有自己的小孩

但又希望兩人世界的時間可以長一些

 

 

到底為什麼這麼矛盾

我也不知道?

 

 

唉  矛盾阿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