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也是個非常有紀念價值的一天

跟銘還有麻早上去I-Primo 忠孝旗艦店拿了我們的婚戒

百年款的唷:D

 

然後呢,就殺去辛辛挑片啦

到的時候差不多一點十分左右。

 

其實我好緊張喔

因為覺得那天的狀態並沒有很好

笑得很僵,動作很不自然,這裡卡卡,那裡卡卡的。

果不其然,第一二套白紗照

動作有夠僵硬的啦

不是我僵硬,就是銘僵硬。

有我好看的,銘的臉就是很囧

挑片中,常常會突然蹦出一句”厚,這張我這麼可愛,你那什麼臉阿?”

之類的語句。

白紗真的很難挑,因為每張表情動作都很不佳。

難怪嘉玲會說我們那天真的很硬@@

可是麻說婚紗照就是要有白紗

所以雖然不是很想選太多僵硬的白紗。

還是要硬著頭皮保留幾張還可以見人的照片。>”<

 

其實一開始我的作戰方式是

先快速瀏覽個一兩輪

心裡有個底,大概拍岀來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然後直接挑喜歡的,以及絕對不會挑選的先記錄下來。

但是我還是淪陷了

因為IVY姊說寫的太慢了啦。

直接用刪的比較快。

是阿,剛開始我刪超快的

這張不好,這張不要

總共拍了291張,我不到一個小時就刪了2/3了。

還有大約一百張

接著就已經開始有要淪陷的FU了!

同樣的場景   差不多的POSE

刪   我刪    我刪 我刪刪刪

後來開始出現以下對話:

我:這張好可愛喔! (大心)  (我刪)

我:唉唷  這張也是,怎麼辦? (我再刪)

還是我: 我刪不下企啦! (OQ)

對著麻開玩笑:吼唷,沒事把你女兒生得這麼可愛幹嘛

聽的我媽心花怒放的。

 

這時銘默默的拿起了說明單說了:好。

(我心想:好什麼?)

銘:我來幫你看看有沒有可以修臉皮厚的好了

 (我們三個笑翻….)

吼…

 

結果刪阿刪的

想說算了加挑就給他加挑吧…>"<

結果就跟IVY姐說我們挑好了。此時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IVY姐就跑來跟我們說: 如果我們加到多少的話,可以算多少錢給我們

噢,不! 我淪陷了

所以又把一些白紗照救回來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僵硬的白紗照
但麻說結婚就是要白紗@@

也是啦

結婚 = 白紗

只是放大照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挑哪一張才好咧

 

結果到最後

我們加本的組數

總共會有74張

小朋友跑得還真快

 

結果同事說我真的是殺紅了眼…

嘿阿  (默默心虛了一下)

 

所以我的理性根本就沒有戰勝感性咩

 

好啦,反正決定都決定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又完成兩件事了!!!

我可以先稍微喘口氣

先來準備一下5/13(五)~5/17(二) 員工旅遊的行前準備了。^^

 

嗯…

 

接下來應該開始挑喜餅?做成長MV?  恩

好吧,到時候再想想好了  :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